西風的話

作曲:廖叔輔.黃自
填詞:可樂王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綿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曾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今晨的夢裡,樹上猴子穿新衣
鼓號吹奏的章魚,路過森林下著雨
滴哩噠啦滴哩噠滴,桃花變成了狐狸
迷路的樂隊在哭泣,人生也許是個謎


-------------------------

前幾個月
有一天突然想起這首歌

搜尋一下
發現有陳綺貞的版本
很喜歡 : )
乾淨/可愛的感覺

聽著他
要睡了

心情也放鬆了
































朱容霖
我愛你啊
我有厚實的肩膀借你靠
我想當可以讓人依靠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