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去操場運動
所以在小窩跳跳繩
越跳越有心得
有進步!
可是


X! (消音)

抽筋= =
左小腿抽得厲害
結果今天起床
還在痛
媽呀
不要為難我了
快鬆開吧筋~






買便當
餐廳好臭
在裡面才待了10分鐘左右
整顆頭都是油煙味






下午第2節
風雲變色!!
轟轟~
狂風 雷電 大雨
感覺雷打得很近
好嚇人






擔心鞋子/衣服被吹走
(我昨天特地刷鞋/洗衣服..)
回到小窩
oh
掉啦
感謝喬妹幫我勾回來
又要重洗了
鞋子有潮濕味
好噁=口=






一個禮拜好快就過去
明天又可以回家了






這禮拜是家庭日
惠惠下禮拜見
連假我們好忙!哈
(我不要看康乃迪克鬼屋事件)






對於招牌名稱我沒什麼概念耶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可以麻煩你替我想想嗎
牛肉麵的店名可以怎麼取?
如果對設計有涉獵的同學們
有想法歡迎提供給我
我美術實在..哈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