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考時間去大禮堂聽台、客語演講比賽
都聽不懂= =
就很累很想睡
阿菊又來瞎攪和,說什麼頭不要靠在椅背上
會有油垢 =皿=
好像昨天大家都沒洗頭一樣
我還嫌椅背髒勒,奇怪。

今天又得知了件很好笑的消息
拉麵說她還寫了一封信給那位虛擬人物
嚴格來說,應該是我跟惠惠吧(有難同當啊,正妹)
不過她寫的帳號錯誤了
她寫l開頭,真不好意思,我帳號是a開頭
鬆了一口氣,還好她現在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我在想啊...
會不會以後我計概課沒密她
她就變得失魂落魄,如同行屍走肉般(有沒有這麼誇張...∥)
她還跟熊說這可能是她第一個
第一個什麼啊? 好像我跟她在一起了一樣
不過真的挺好笑的說
嗯,反正就到此為止吧
我也不玩了
我的本意可不是要欺騙她感情
雖然當時小惡魔作祟,但是現在小天使戰勝了
嗯哼,我也是很善良的嘛 :D (心虛的笑)。

吃完飯的輕鬆時間實在是太好笑了
大家在討論要不要參加聖歌民歌比賽
結果就提了一堆有的沒的歌
後來決定唱"天主經"
哈,二部和聲,加上超A的動作
[我們的天父,彌在天上,願彌的名,受顯揚...]
害我笑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而且拉麵還學修女大罵[出去~!!!]的樣子
超像的,超好笑 XD
還有還有,忘了是什麼時候,我在跟惠惠玩他唱歌我比動作
惠[女孩,為什麼寫信?在妳心中,有些愛意?] ←是這樣嗎?忘勒
總而言之超好笑。

韻律課
我跟雅坪偷偷跑回教室拿會計功課
大家一起去韻律教室
全中運表演者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他人就練瑜珈
哈哈,這也不算是什麼瑜珈吧,伸展筋骨罷了
拉麵的動作就超好笑
每個人躺在地板雙腳伸起來的腳都是直的
只有拉小姐是彎的
而且趴下去時還在護她的菊花口
摳別人摳多了,現在怕被摳,超好笑。

最後一節文書
輕鬆的勒!
因為郭老師要去忙他們班的一些事
好像有學妹起爭執吧
嗯,不管
我們就在教室上網的上網,聽歌的聽歌,聊天的聊天
本來大家還要一起看一公升的眼淚
據惠惠說很感人很好看
oh...
我也好像看一下。

放學
跟雅坪一起衝
他趕著見標哥,我趕著找小捲毛
感恩耶,小捲毛買蜂蜜口味的西米露給我
好喝好喝 : )
我們依然去老位子
玩拍照和錄影
他真的很智障,錄那什麼鬼東西,笑死我了
還唱李玖哲的我會好好過
有一段明明就是"太放或太收"
可能是因為玖哲先生有韓國的口音,國語不太標準
小捲毛一直以為他唱"太胖或太瘦"
還深情款款的唱太胖或太瘦
我一整個就是笑破肚皮的狀態。

哎呀
我的小本子還沒完工
時間都快到了
嗯,要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