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昭瑞來我家
本來昨晚答應她要去接她的
結果我還是睡死了= =
真糟糕!

她來家裡做報告
後來我也幫她做
哈哈,她要做有關政大的報告
還唬爛我是政大的學生
她要訪問我
我們合照旁邊的註解她寫[聰明、漂亮的蘭欣姐姐真令人羨慕]
我真的快要笑死
還聰明漂亮勒,打那些字整個就很心虛
沒想到她今天也要跟竹先生去看達文西密碼
嗯,那就借用她的名義
她跟竹先生,我跟小捲毛
她說她現在超自由
有些是因為住修女院的關係
還有六日她爸媽都會出去
真羨慕...
約會的時間都好長啊! 而且她晚上的行程實在有屌到。

今天天氣好熱
一兩點時不但熱,迎面吹來的風也是熱呼呼的
搞的我心情煩躁
不自覺的悶
好久沒喝木瓜牛奶,到我最喜歡的那家店買(ya)
後來還買了餡餅進電影院,蒜味一整個就很濃
我們去中興看
可惜這次沒有情人座椅
那的情人座椅位子好大,坐起來很舒服 : )
達文西密碼很好看
我覺得有點恐怖= =
扯到宗教,尤其是天主教、基督教我都覺得挺可怕的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哦)
小捲毛說最後結局改過了,跟小說不太一樣
嗯,也沒關係啦,還是很好看呀
戲裡面出現了好多教堂
怎麼教堂都好陰森的感覺= =
可能是拍攝手法和配樂的關係吧
嗯哼,這部戲很值得看
"海神號"即將上映
看起來蠻好看的,好想去看哦
還有,七月份也有部不錯的片子上映(忘了叫啥了-口-")。

看完電影後也沒幹嘛
走去東門
坐在司令台那聊天
對啊,我們好久沒有這樣聊聊天了
後來換了位子
那個位子,怎麼覺得好熟悉
噴水池那的階梯,哈,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個回憶
假日的東門好多情侶是怎麼回事
東門=情侶的約會天堂?
我還看到一個穿我們學校運動服的女生
姿勢很囂張的躺在男生的懷抱中。

後來陪小捲毛走回遠百
那裡有音樂演奏耶
我們走過去時是演奏卡農
哇嗚,好好聽 >/////<
小提琴的合音好美啊。

到家了有點累
今天眼睛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乾到一個不行
有點難過
我的眼睛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