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一峰

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 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會有想哭的感覺
很怕身邊的人離開我吧..


覺得今年的變數好大
完全無法想像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我能不能掌控?
我能不能勝任?


實習讓我很慌


這半年是我沒辦法想像的日子
我會錯過和損友多少次的聚會
我會失去多少和陳冠諭的紀念日?
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台表的表演課...
我又會從這實習中吸收到什麼?


失去的那些
獲得可以補回來多少
值不值得?


親愛的你們
請一直陪著我
對不起我像個孩子般的依賴
讓我依賴你們
我也只有你們可以依賴


Never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