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課結束
中午沒吃飯
趕快把東西整理好
下午有重要的事情!

服務時數是去籃球場喬椅子
明天大四畢業
椅子和椅子的間隔要調好
嗯哼
花了一番功夫
裡頭可真熱
快要滿頭大汗了(汗)。

下課
回宿舍把東西拿一拿
一切OK後出門
251→忠孝復興
找了一番才碰到面
「不要取笑我,不要取笑我哦..」再三叮嚀
楊說不會笑
只會哈哈大笑=口=
其實敢做那種東西
應該也不怕丟臉了吧?
內容如此坦蕩蕩
我真敢
膽大啊啊啊啊啊
(看到本人後,我還真不好意思拿出那種東西出來..Orz)。

忠孝復興→台北車站
買了貝克
還有杏仁茶
杏仁茶真的很香啊
不懂不喜歡這味道的人fell
這味道太棒了你不覺得嗎?!
哈!!

新竹客運回新竹
路上很好睡
好累好想睡
就這樣
專屬位子 :)。

到新竹
感覺真棒!

風大
呼呼呼~

等媽的時間逛two-two
希望暑假的時候有機會當店員
我想要享員工價(笑)。

晚上媽有煮
可是所剩不多
等於吃大家剩的
所以沒有吃很飽

今天頭七
晚上誦經
誦到我都快睡著了
那頻率真的是很...
一直撐撐撐
三個小時撐過了
覺得自己真厲害!

凌晨沒有守靈
太累太餓了
哈哈
所以就睡覺啦。

問豬頭皮有沒有看到阿公
他說沒看到
我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頭七
想說他應該會看到什麼的
希望阿公有回來,只是你沒看到

阿公我回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