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經濟
等於最後一堂了
因為下禮拜即將是大魔王---期末考!
筆記抄抄抄
有點睏,不過還可以撐
有人好下流哦(哈哈!)。

服務業老師剪頭髮
帥XDD。

中午去四維樓交假單
星期四和五都要請假
其實有點擔心憲法的到課率
但是又懶的星期三晚上回新竹
星期四晚上又上台北
累死我老人家了
所以,最終決定
都請!

買了肉羹冬粉回房間吃
蕭敬騰真的很不賴
歌唱的好又可愛
不愧是酷妹的愛人(哈)
我愛人也不賴
暑假要出專輯還開演唱會
愛人你真是太棒啦
愛死你了

三點多睡午覺
17:08接到的電話
我還在愛睏
可是心裡是高興的,哈哈
這通電話造就了我以下的好夢..
整個就是天馬行空的好夢
房間窗戶一開就看見他
還爬上來暢談..
每個女孩們都笑開懷!
哈哈哈
真的是好夢
也真的是夢。

七八點下山吃隨緣
老闆娘在教訓兒子
[走路頭抬那麼高像青蛙一樣!]
哈哈哈
很有趣!
糖糖不能講中文只能講英文
這遊戲太好玩啦
一個字$500
我跟喬妹暑假都不用打工,就靠糖糖了XD

離開前
酷妹[傘]
我[嗯!]
我以為她說閃
哈哈
還在詫異酷妹怎麼會用這詞
原來真的是聽錯。

屈臣氏
我的慕絲大概勝兩球了
所以要買新的
買跟之前一樣
Lucidol強力定行慕絲真的還不賴
而且現在特價
真是太棒啦 :D。

明天中午12:30宿舍抽籤
很緊張
120人要踢60
等於機會是二分之一
一向沒有什麼籤運的我
真的..真的..很緊張
沒有宿舍我情歸何處啊>口<
出去住好貴,我不想!
拜託一定要中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