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課上到快倒了
決定傳張紙條給大柔
唉唷,你們小倆口也真是的
常因為一些小因素就鬧的不可開交
不值得這樣吵吧?
呃...
覺得妳受了很多委屈吧
莫名奇妙的承受他的小孩子氣
最後傷心難過的還是妳
不過,我相信妳是很喜歡他的
慢慢改囉!
話這麼說,總覺得我跟他有點相似
就常會生氣吧
看在別人眼裡,我也許就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
脾氣不好真的好難改哦
可能是吃醋,可能是小動作,甚至無心的一句話
都有可能惹毛我
怎麼回事啊我
糟糕透了。

中午
小捲毛送午餐
ya 今天是餛飩麵
感謝拉麵陪我下去拿午餐
(前幾天都麻煩惠惠陪,謝謝妳了)
啊哈,是陽光的關係嗎?
你看起來好閃亮啊 (晶!)
還看到傳說中的小慈慈
對雅坪很貼心
嗯哼,繼續努力吧
完成妳未完成的願望。

午休
又不能休息了
依舊要去愛校
阿月說[今天來吃手扒雞]
意思就是戴上手扒雞的手套,去拔草 =口=
太陽很大,風也很大
拔掉的草在空中亂飛
哈哈,讓他自由的飛吧!!!
拔完了,我跟阿月要求再多做一份工作
因為我不想暑假來-__-
她要我去打掃三真
啊哈,三真耶,我求之不得!
本來想說找一下有沒有座位表
結果沒有= =+
所以也不知道她坐哪裡了
只好趕快的打掃教室,清理板擦、板溝
呼,還挺累的。

第七節
軍護考試
有讀一點,教官跟老師說的題庫都考出來了
應該算簡單吧?
(不敢說大話,怕考爛了= =)
後來趁最後一點時間選了新學期的班長
恭喜巧宜小姐當選
哈哈。

第八節
上大禮堂聽演講
本來以為是很無聊的交通安全宣導
想說來跟周公泡個茶 下個棋
聽了之後
周公被女警的逼逼嚇走了= =+
女警給我們看車禍往生者的照片
還有車禍現場攝影機拍下的影片
怵目驚心!!!
就那一個轉角的時間,人就失去呼吸了
影片中闖紅燈的死台客真的很討厭
明明就是他去撞人
另一個死了,他竟然還在呼吸
這公平嗎?
唉!
自己守規矩別人未必會遵守
大家以後騎車真的要小心。

放學
被留了下來
因為巧克力不用留
就在ㄉㄧㄤ我們這些要留的人
後來我們一人ㄉㄧㄤ她一句
結果,巧克力被我們搞到不開心
我們扮書生跟她道歉
唉唷,別氣啦,大家都是開玩笑的咩 : )

五點半
大家閃人
小捲毛在7-11等我
我們走去麥當勞
今天是大薯哦! 哈
努力湊零錢才湊出來的
在裡面玩轉銅板彈耳朵跟彈額頭的遊戲
我們還真的蠻無聊的= =
玩了很久
沒注意時間
15分媽打來
說要我10分鐘後下去
感覺她已經知道我跟誰在一起的樣子="=
感謝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先下樓
看到有兩個老夫婦
阿公騎摩托車等阿嬤
因為騎樓那塊地跟馬路有一小段高度
對一般人來說很容易就走下去了
但是對阿嬤來說,很困難
一開始看到她,想說要不要幫忙她拿袋子
後來看她應該可以,所以作罷
可是阿嬤遇到那小段高度時,不敢走下去的樣子
腳伸出去又縮了回來,行動很緩慢
正當她跨出那步,我覺得她快倒了
衝過去扶住她
後來她看著我,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問她需要我幫忙拿袋子嗎? 阿嬤很客氣的拒絕我
我走回原位
阿嬤從他口袋裡拿出一疊東西,很亂,看不懂是什麼
結果向我招招手,意示要我過去
我過去,阿嬤笑笑的給我一顆糖果
說很謝謝我,還拍拍我的手
哈哈,不知道怎麼的
覺得很溫暖吧!
可能阿嬤也這麼認為?

明天要去光復考學科
希望給我賽到
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