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去光復考會計學科
是怎樣? 考的超爛
昨天玩線上測驗時至少有四十幾五十幾
想說今天搞不好可以賽到六十
結果勒
什麼分數啊
我該說什麼?
看了都沒有用嗎
我果然不是讀書的料?
真廢!
我還能做什麼。

考完
我們一群人就搭公車去市區
後來分散行動
因為部分人還沒吃午餐
部分人要去買畢旅要用的東西
我、巧克力、鈺玲、熊、小琳一起去靠近誠品的那家麵店吃
吃到一半
熊突然說[那是不是淫蕩?]
背影看起來很像,我就衝了出去
然後拍拍她的肩膀,把她叫住
啊哈,果然是她耶,真是好久不見一樣的黑
別說我嘴賤,她也不錯賤
看到我就說[還以為是誰勒,看到一個胖女人跑過來]
妳妳妳... 我真是愛死妳了 =皿=凸
後來她就跑去竹南跟她親愛的約會去了。

後來
我、巧克力、熊
一起去班尼路看衣服
噢,有頂帽子超超超可愛
兩種顏色,藍色跟粉紅色,有個地方又很像頭巾
蠻有特色的吧
我跟巧克力看了很愛,不過決定還是多看看再說
到了二樓,又發現一個鐵灰色的大包包很好看 XD
oh... 很討厭耶
為什麼讓一個窮人發現這麼多喜歡的東西?
(老天爺真是太可惡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惠惠也來了
給了我跟巧克力一點意見 (也可以說沒給吧,一直說隨便= =)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一起買粉紅色的帽子
兩個人一起買有打七折耶
所以當然要兩個人一起買囉!
巧克力戴起來超級可愛的
至於我呢... = =
我戴起來惠惠一直笑  ̄口 ̄"
有那麼醜嗎? 真是的!
唉唷,買都買了。

後來
惠惠、熊、鈺玲
陪我在班尼路一起等媽來載我
哈,惠惠一直耍白
還學雞姐 XD
簡直就是笑翻了!
我[小姐,小姐...]拍拍她的肩說
惠[有什麼事?]把暴牙露出來很誇張的表情回答
超經典的啦! 哈哈
很謝謝妳們,大熱天的還陪我等我媽
辛苦辛苦了。


到家發生了一些口角
在此就不說明了!
剛剛啊
把unfair看完了
兇手竟然是他
天哪,超失望的,在裡面我最喜歡他耶
而且又好帥 >///<
不過...
沒辦法,劇本就是這麼寫的= =
好看! 真的超好看!
劇情很曲折離奇,刺激
貫穿整齣日劇的一句話「unfair是誰?」
出現這句話總是讓我打寒顫 ′__‵
啊哈,又看完一齣日劇的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