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些事情很不愉快
總覺得每次跟我說話時你就想睡覺
跟我聊天就這麼無聊?
無聊到你很想睡覺?
不是的話
為什麼你在外面時不會想睡
而進房聊天睡意就全跑出來?
那是針對我而來的嗎
或許你沒有這個意思吧
但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很不愉快
非常
不愉快。

今天凌晨
阿嬤好像回來過
媽說,凌晨三點多時有人按家裡門鈴
她第一個反應就覺得不是我們家人按的
因為時間就不對了
而且要是真的是家人
我媽沒去接,應該會再按第二次、第三次
或是打個電話請我們開門
但是並沒有
僅僅按那麼一次就沒了
被嚇醒後,媽跑去睡回籠覺
就夢到了阿嬤! 她說這是一年多以來的第一次。
還有
昨晚豬頭皮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
那時我在玩電腦
我以為他又夢遊了,還取笑他因為夢遊亂跑
結果,今天早上他問我知不知道他昨晚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是因為有人在搖他,他被嚇醒
我問豬頭皮有沒有看到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他說[我才不敢看勒!!!] 好像也是吼= = 。
詭異的是
我晚上明明開的是小燈
早上起來就變大燈
但也有可能是停電造成的吧?
不知道
總之有點毛
不過,想到如果是阿嬤的話,那就還好了
畢竟她是我們的家人
嗯,也許是想回家看看大家過的怎麼樣吧?
放心,我們都很好。

下午
小捲毛跟家人還有家裡的小baby去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哈哈,聽起來蠻好玩的
很多小baby一起爬的樣子
模樣一定很可愛 : D
期待看到他們錄的影片。

下午
我去了小琳吉他老師的錄音室試音
一進門就很緊張
專業的器材,還有老師
我的手不停的發抖!
小琳的朋友,好像叫阿薰吧?
她要錄音
因為她上禮拜來試過音
這次要正式來
感覺就是有練過,因為在她身上看不到緊張吧
呼,要對著這麼專業的mic唱歌
對我來說好困難!
我本來準備要唱梁靜茹的Fly away
但是好像沒收錄到那首伴唱吧
所以改唱「可惜不是你」
老師的評語就是... 我太挫了 =口=∥
音狂抖!
可是真的很緊張,這次我的第一次耶
第二次唱「後來」
好多了吧? 因為唱前有熱身一下
緊張度有舒緩些
不過唱到高音部份,喉嚨有被鎖住的感覺
有時唱的上去,有時又不行
還不夠穩!
這是個很好的經驗呢
很謝謝小琳提供這個機會給我
嗯,改天把「可惜不是你」練好
再考慮要不要錄音吧! 畢竟錢對我來說不是小數目
(我是個窮鬼啊啊啊啊啊啊....)
對了,假如有人需要買吉他或電吉他的人可以回應一下
據小琳說她吉他老師那家店正特價
原價兩萬塊三萬的,可賣一萬多
聽起來是很便宜! 可惜我用不到
所以有需要的人聯絡一下吧。

現在深深覺得
唱歌真是個不容易的東西
丹田發音啊
好難抓到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