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這幾天看太多和聽了太多可怕的事
今天做了惡夢
感覺好真實
好恐怖
凌晨五點多被嚇醒
打給小捲毛一直哭
快連拿電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手腳發抖
平復了很久才敢起床
呼呼
真抱歉
這個時間打給你
讓你沒睡好了吧?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我才能安心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私
有時候,還真的是沒有你不行
這樣...
是不是太依賴了?
會不會不太好?

早上明明就很早起了
我也沒有拖時間
可是還是遲到!
還不是因為媽載豬頭皮的關係= =
每次豬頭皮都拖時間
害的我遲到!
他能準時到校
我午休卻要去愛校
好討厭這樣。

中午感謝小捲毛送甜不辣、珍綠
天氣爆熱的你還特地來
呵呵,謝謝你
要不是你
我天天都要吃福利社的東西了
真的覺得很麻煩你
你讀完書還幫我買午餐
其實根本不必這麼累的
你這麼做
很感動!
謝謝。

午休很慘
繼續愛校!
體育辦公室前面有條長水溝
裡面死了一隻大老鼠
卡在一個洞洞裡
噁心斃了
還發出陣陣惡臭= =
希望明天已經把牠解決掉
臭的可以!
今天的工作還挺輕鬆
只是打掃走廊。

對了
今天要謝謝拉麵
把鬍子老頭的藥借我
說是擦痘痘有效?
感恩啊! 如果對我有效,我之後再自己去買 : )

放學
下雨了
噢,就很雖啊
忘了帶傘
不過還好,雨很快的就變小了
我才不想淋的溼溼的勒。

天氣越來越熱了
晚上忍不住開了冷氣
好像有點浪費電吼?
唉唷,熱真的很難熬
夏天來了。

剛剛看了鐵達尼第二集的預告
覺得很屌
搞復活= =
哈,等上映後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