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到數學課
老師提醒我作業沒交
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裝死
哈哈!
被盯上了
所以下午要趕快趕作業了
20%
老師說沒寫就會不及格
我不逞英雄
一定寫。

游泳課
今天算補課
喬妹忘了帶毛巾沒下水
酷妹也沒下水
有人耍下流就不談了=ˇ=
我就游囉!

水真的越來越不乾淨了
阿嬤發現疑似牙套的東西
馬上反應!
[游泳池的水越來越不清潔了!]
阿嬤讚
爭取消費者權益
哈哈。

上岸
拿了四張票
酷妹很酷,七張
期限10/31
所以開學後還是可以游
good :D
那就到時再游吧。

中午12:30
緊張的時刻來了
是的
宿舍抽籤
120人踢60人的可怕抽籤
台東→花蓮......→新竹(很後面)
按照地區排
住越遠先抽
抽籤前我們還來個精神喊話
哈哈哈!希望有效‧ˇ‧
酷妹4
58
喬妹53
不過這還不能確定有宿舍住
要看看新生的人數才知道
20號公佈
歐買尬!
真的很嚇人
希望三個人都有。

軍訓
抄抄抄
很忙就是了。

16:40來電
說他要回桃園
問我要不要陪他搭車
嗯哼
就陪他搭車 :)

16:53可以下樓囉!

你一身休閒
手提一大戴東西

哈哈
這樣見面讓我有點羞
因為我的信已經道別了
而且如此坦蕩蕩..

但是還是很開心見到你!
這樣聊很開心

公車
你賞給我你的畢業照
還有兩張各時期的照片
大一的樣子還真清純
哈哈哈!
頭髮好直好貼好像離子燙XD
另一張照片也改太多了
你的臥蠶整個消失
而且還變白XD
很有趣!

木柵站
說掰掰

[到了打我再打給妳]這話很不賴,聽得很暖。

回東南
在樓下等小捲毛
晚上去臨江夜市吃炸物
哈哈哈!
很愛炸物這樣‧ˇ‧

逛的很累
因為今天游泳+沒睡午覺的關係吧=ˇ=。

九點多我們去鳥籠打球
其實只有喬妹跟糖糖打
我跟酷妹在餵蚊子
山蚊子很兇猛
不叮則已,一叮驚人
好大包而且超級癢
不過被我殺了一隻
整個就是痛快!
來啊~來啊~沒在怕。

明天要回新竹
凌晨老媽還特地打電話來要我趕快回家
而且說越早越好
[法會兩點開始,妳盡量早點回來]
[我三點才下課耶]
[盡量早一點嘛]
[妳是要我翹課的意思?]
[請喪假應該沒關係吧?]
[可是我操行現在很危險,我不想冒險..]
我媽怎麼有教唆我翹課的感覺
並不是我很認真愛讀書愛上課
妳上次也看到單子了
已經不允許我再不去
事實上我也不想去的啊
下課就回去了
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