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
美環很機車
穿那什麼蕾絲邊?
適合他是嗎?
雖然她穿什麼不關我的事
不過真的妨礙到我上課心情了
看到她就覺得很礙眼= =
而且美環有嚴重的欺善怕惡的傾向
可能是之前熊ㄉㄧㄤ她ㄉㄧㄤ到怕吧
那時熊在跟我講話
我湊過去
我就被美環點名!!!
還有後面發出怪聲
我才一轉身,然後笑一下
又被她點名
噢,我怎麼那麼倒楣
名字一直從她的嘴巴唸出來
感覺好噁心。

中午
小捲毛送涼麵來
呵呵,天氣太熱了嘛
我想吃涼麵
據說你今天差點來不及吼= =
騎車小心一點啦
不要這樣趕咩!
很危險耶
好啦,還是很感謝你的午餐
很好吃唷。

午休
以為能好好睡個覺
結果因為遲到太多次
被阿菊叫去愛校
大家都四次或五次
我要愛校七次=口=
阿菊還說我是愛校隊隊長
oh...謝妳哦!
結果被噗溜調侃
[之前是倒ㄆㄨㄣ隊隊長,現在是愛校隊長]
哈哈哈
想起來也挺好笑的XD
怎麼我當的隊長都那麼瞎
阿月分配比較多工作給我
她看我可憐吧-__-"
因為不趕快補完,要利用暑假時間來補
而且還不能暑期輔導的時候補哦! 一定要另外找時間
那我寧願工作重一點
趕快把它做完
趕快脫離隊長身分
瞎斃了。

韻律課
阿月給我們打躲避球
啊哈,很久沒玩了,感覺很有趣
可是真正玩起來好可怕
我們這組的組員都挺弱的
只有小丹比較強吧= =+
另一組的小黑嚇死人,丟球時那個表情
像是想把那個人砸死
還有熊≡皿≡ 整個就是卯起來丟人
邊丟邊罵幹! 果然有男人的魅力啊 (大笑)
雅坪很可憐,手指受傷了,感覺很嚴重
給護理老師看過之後,有冰敷
應該好多了吧?
小心一點啊! 腳已經受傷了,手也來湊熱鬧。

文書課
我去看了一下無名的留言板
一則隱藏留言
看的我毛骨悚然
不只我收到了
子瑋也有!
說實在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可能是人吧
會讓我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所以越看越毛。

放學
我又衝第一個
趕著去風城
我們去有冷氣的老地方坐著
拿了新的耳機給我
謝謝 : )
還說什麼賣家說離子夾缺貨
剛開始真的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看你話還沒說完
手又在打開包包
大概猜的到你是在騙我
呵呵,早知道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你拿出來後,要很驚喜的樣子!
哈哈,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你
你為了我做好多
可能看在別人眼裡沒什麼吧
可是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的開心、謝謝你哦 :D
我們沒有聊很久
今天媽很快就到了
來了通電話,我就趕快飛奔回7-11
你晚上還要補習
辛苦囉。

這幾天
放學回家,媽載我上東光橋時
我都會看著天空
我發現這幾天的天空都好美
水藍色的天,搭配白色的雲
還有一點橘黃色的太陽光
啊哈哈哈
都會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下來
不知道晚上的天空有沒有星星?
好久沒有看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