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學期最後一節生涯規劃
老師要我們寫兩封信
一封給學妹,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
哈哈
我還要學妹好好玩勒 ←這是學姊該做的嗎= =
不過二年級真的還蠻開心的呀
活動很多
社團也很好玩!
所以才說要好好玩嘛。

今天天氣不錯
可惜風大了點
穿裙子耶
這樣很麻煩!
不過總比下雨天來的好
已經要正式進入夏天了呢
防曬乳要準備好= =。

中午
小捲毛送午餐來
今天吃肉羹麵
啊哈,很好吃哦
對了,不要因為買了我的午餐
結果自己沒有吃
你比我瘦幾千倍幾萬倍
不要只顧著養肥我
我夠肥了
無論如何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懂嗎。

軍訓課
教官跟我們討論畢業旅行的事
呵呵,真是越說越期待了耶
熬過這兩個禮拜,就可以去玩囉
重點是能跟大家一起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 )
不過也要準備一下期末考
不然怎麼玩的開心?
考太糟玩的很心虛= =
所以,各位加油吧。

最後一節數學
我們在進行一個很白目的遊戲
講一個明星,然後做他的招牌動作
熊講酷龍,然後手就在那搖擺
我講阿雅,就跳挫冰舞
還有陳雷啊、徐懷鈺、蟑螂等等等
很白目就是了
哈哈! 超好笑的。

放學
小捲毛有來
外面風超大,我努力的壓裙子= =
去老地方坐著

一直耍智障
同樣的話一直重覆一直重複
聽的我腦袋都快爆炸了啦!
對了,謝謝你幫我買離子夾哦
你一定要跟我收錢
可不要我什麼東西都是你付
知道嗎 知道嗎?
一定要收!!!!!

回到家
秀秀要我看大哥的婚紗照
啊哈
大哥拍起來怎麼那麼像小孩子
秀芳看起來成熟好多
秀秀才跟我說
秀芳比大哥大五歲 =口=
帥氣耶! 我現在才知道
還蠻好看的說
婚紗耶...
我也好想拍 ̄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