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
弄一弄大概四十幾分
也不好意思走進教室上數學課了
所以先和喬妹下山吃早餐!

超飽
超級飽!
有滿到喉嚨的感覺=ˇ=

游泳課
換上泳衣
做個操
下水!

今天泳池的水不比上次乾淨
上次真的很乾淨(值得嘉許)
拜託請保持
我不想再長針眼了=..=。

考試
自由式雙邊換氣
順順游
還可以
還考了水母漂水中抽筋自解
仰飄(那次我沒下水所以沒考到)
也OK
應該過了吧?!

今天的太陽很刺眼
紫外線指數應該不弱
所以一定要帶傘 :)。

下午兩節軍訓
ZZ的泡泡龍中度過
小岢傳了救命簡訊
我救了她三題
其他都是喬妹救的
快感謝她吧!
呵呵。

下完課買個便當回宿舍吃
看了一部電影
我忘了片名叫什麼了
還不錯
有關同性戀..
裡面好幾幕看了都好羞
哈! 女主角也太糗了吧
好多次都糗斃了。

沒睡午覺
聽音樂
故鄉Puyuma
月光
都好好聽!
謝謝提供這些音樂
讓我忍不住的傳到手機當鈴聲
嘿嘿‧ˇ‧。

晚上下山吃滷味
$35
哈!
今天吃很便宜。

10:40走唱團復出!
終於!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走唱了
今天沒下雨
操場溼溼的
很久沒這樣唱了
而且現在快步走+唱歌
整個有累到!
不錯不錯 :)

更不錯的是
喬妹有眼福
哈哈! 我很幫忙吧=ˇ=
不久我也有眼福
也搭上了幾句
整個就飛啦
找不到一個精準的文字形容這樣的心情
哈哈哈哈!
很開心就是了。

卡片動了一點工
可是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有點詞窮!
怎麼那麼多顧慮啊
很想知道他是怎麼看我的
很怕他覺得我是個麻煩什麼的..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ˊˇˋ
但是又很想紀錄點什麼送給他
矛盾!矛盾!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