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掃墓
七點多就被挖起來
累死了= =
搭大哥的車
車上一直睡覺
大哥竟然在抽菸
味道很難聞,整個快吐了
我怕坐車(容易暈車)又怕菸味
整個很難過!

去後龍
台北的親戚已經到了
幫忙割割草
幫忙"蓋房子"
結束後,去竹南
這裡只要拜拜^ ^
不過上了車還是很累
好想睡啊zZ。

一點多
全家人一起去大紅磚吃午餐
大人他們一桌
我們算小孩的一桌
這桌很熱鬧
有朱民、豬頭皮、我、凱琳、凱湘、大嫂、大哥、小哥、珊珊
很好笑
每一盤菜上來幾乎是秒殺
大家用搶的
朱民[跟你們說啦,速度比我慢就準備餓肚子了]
好一個橄欖球選手說的話=ˇ=
有一盤是鴕鳥肉
朱民[凱琳!凱湘!等一下!鴕鳥肉!不記得了嗎,鴕鳥肉妳們不能吃啊!]
她們問[啊?什麼?為什麼?]
朱民[真的忘記了喔妳們...]
話還沒說完,就用大湯匙舀去好幾塊肉
結果餐桌就廝殺成一片
哈哈,這麼愛演讀什麼北體
害我還以為她們真的不能吃勒。

吃完午餐回家
綉綉說她撿到一隻手機
是NOKIA的
所以我拿我的充電器借她試試
結果貝殼機跟普通機的充電器不一樣
就幫她去買
回來後
ok啦
恭喜妳賺到一隻手機
蠻不錯的NOKIA機耶
真羨慕,我都撿不到=ˇ=。

話說..
本來今天下午到晚上有個計畫
不過
對不起
真的好沒心情
也不知道在行屍走肉什麼
對不起
真的好沒心情。

小捲毛今天跟家人去台中
特地去吃名產的
呵呵
玩的開心就好^ ^
可惜你的專業相機忘了裝上記憶卡
結果一整天都沒拍照= =
哈哈,笨蛋
下次出門前先檢查好啦
我想看柔柔的照片呢。

晚上
你上台北了
[我等等就要出門囉]
[嗯...]
[來吧!親五十八個]
[五十八個?]
[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
[妳愛看五十八歲的媽媽啊!]
呵呵,你真的很蠢耶
明明就是十四歲的媽媽=ˇ=
沒關係啦,這奇怪的語言只有我們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