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門就看到我家對面有人結婚耶
沒看到新娘子的臉
啊哈
今天是個好日子 :D

會計補修
哈哈 這週沒有"肚子痛"唷
還提早到 :)
會計課過的很快
嗯...
下課很開心
一直在耍白XD
還跟惠惠在廁所玩"戲水"
哈哈 巧克力說他看了很無力

放學
跟大家一起去市區
在走去東大橋的路上
目睹了一樁車禍
轎車右轉 阿伯從另一邊騎過來
砰!!!! 很大聲
阿伯倒了
我們走過去看看阿伯的傷勢
他的腳好像骨折了 一拐一拐的
我本來要叫救護車的,嗯,不過學妹叫了
看到阿伯硬是要站起來 很緊張 過去扶他
他真的很固執耶 已經傷成這樣了 還要牽車 說怕車沒油
還有 真不是我在說
救護車是怎麼回事? 速度超慢不說 還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還好阿伯只是骨折 嘴巴破皮
再傷重一點 速度還是那麼慢 阿伯還要活命嗎!!!! (氣)
我們等到救護車來才離開

我想大家都被嚇到了吧
真的蠻恐怖的
被嚇到= =。

午餐去吃麵
混沌麵
噢噢
好吃好吃
白胡椒加超多 哈哈
爽。


後來前進大遠百

有樂團在廣場表演耶
哈哈 有一團有點瞎
氣勢很帥的樣子 可是演奏的音樂很像台語歌的配樂
一整個就是很不搭啊XD
後來上樓看鞋子
哇V牌的鞋好貴 隨便看一雙也四千多=口=
我這種低階級的貧民買不起

還遇到某某某
GOD 一整個就是挫到
噗溜在斑馬線時才跟我說他在等車看到某某某
現在就遇到某某某
這這這這這....= =
算了,不重要。

今天市區交通大塞
我們還坐在郵局的階梯上等隊伍過
哇嗚
陣容真的好大!!!
隊伍嚇死人的長

不知道為什麼
上完會計課後就覺得好無力
快累趴的感覺

現在大家應該都在睡覺吧= =

晚上來去剪厚留海!!!
這次一定要剪
我等好久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