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床
也不能說很早起啦
比平常的假日早起^^"
哈哈
兩點以前起床都是早起XD

中午幫媽去亞太買午餐
爸媽跟朱叔叔都吃肯德基 ←我吃到快吐了=口=
我自己買了潤餅
本來想說肚子爆餓 買了兩條
結果第一條吃完 胃根本沒地方塞第二條
啊哈 這是好現象 不要吃太多 否則肥死我

下午
跟捲毛兄去遠百看電影
『臥底』
嗯... 還不錯啦
捲毛兄一直說結局很爛 =皿=
不會啊!
最後那一幕黑人女人的腿多性感
哈哈
你應該看的很高興才是吧XD
還有...
看電影時,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小姐,也太屌了吧!
做出一堆動作,讓我忍不住多看他幾眼
吃爆米花→拿出濕紙巾來擦手
這還沒什麼
濕紙巾擦完→擦薰衣草香味的乳液
看到一整個就是很傻眼
濃濃的薰衣草味往我這飄來
好... 這還不算什麼
身體還不時的前後擺動
真想問她「小姐,請問你在做伸展操嗎?」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屌人= =?
對了,有一部片看起來很不錯耶
叫『極地長征』的樣子
好像很感人
嗯...
下次去看。

嘿! 聽說明天要段考耶=w=
我現在在幹麻? 我今天在幹麻? 我碰書了沒有?
這... 這個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帶過)
明天要帶相機去學校
玩虎克
拚了拚了
上次恍神不小心給他醜一
不甘心哪
我才不要穿小綠跑站前
我要看妳們穿小綠跑站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