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傳說中的第一次段考來臨了
今天還下大雨
還好早上的鞋子沒有濕(備用襪是下午才能登場的)

下課時間
開始玩虎克
哈哈哈哈 拉麵很快的就醜三
穿著我的小綠
去跟學妺們招手吧XD
可是...由於大家都沒有陪拉麵去五樓
所以她沒有喊「我不想考試,我只想喝冰火」
哈哈 如果有老師看到 應該會想扣他卡吧!



中餐我們在誠品旁邊的麵店吃
還在裡面遇到了少榆跟寶寶
我點羹米粉,嗯...還不錯耶 :)
我們還在裡面看在店裡看住左邊住右邊
啊哈 超好笑的啊!
我們一整個就把那當自己家,笑挺大聲的
嘿 king kong也有來唷



後來前進站前
在站前玩起了虎克
超high!!!
熊真的很雖耶 今天不知道輸了幾次
出校門前已經在天橋穿著我的小綠大喊「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
結果,在站前的境遇更慘
在廣場中央唱『觸電』,扭腰擺臀不說
還跑去跟打掃的阿伯要電話
這也就算了...
還抱著雅坪送惠惠的大豬問苗栗客運的司機『司機,請問豬也要剪票嗎?』
哈哈哈... 笑死我的媽XD



我也輸了一次
在廣場中央大喊『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還多了一堆動作 ←怎麼有種玩膩的感覺= =
拉麵在廣場中央唱『舞女』
哈,有笑點!
一整個就很適合你的風格呀!!!

呃,在站前好像看到了誰
哈哈,本來只是瞄到一眼
後來惠惠說他看到了
我才確定是他

那又怎麼樣呢?
嗯...。

回家跟噗溜搭1號
哈哈 經過竹中那站時上來了好多帥哥
(還真帥= =)
而且...
味道好香哪! 這是傳說中的男人味嗎=w=


我襪子全濕了
即使換了備用襪也沒用
香港腳 香港腳 不要來!!!
好怕得香港腳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