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很笨
起床時還睡眼惺忪
眼睛睜不開
閉著眼睛夾離子夾
結果..
夾到了我的脖子=口=
媽呀
超痛
而且當時反應很緩
沒有馬上反應要把離子夾拿開
烤了自己脖子肉= =
拿冰塊去學校冰敷
阿邱說
烙印好像種草莓=ˇ=
是草莓也不會種在那好嗎
哈哈。

聽說今天是第一次段考
昨天本來想說回家整理整理後就要開始K國文
其他科救不起來
至少把握我的國文分數
還有雪上次的恥
可是.. 結果..
我睡著了-____-
睡到凌晨
小捲毛打電話叫我起來洗澡
[喔..好..我起床了..我去洗澡..]
說完,繼續躺下去睡
這個動作重複了兩三遍了吧
小捲毛也被我拖超晚
呼..很拍謝
你精神不好都是我害的=3=。

早上
洗個澡
弄一弄
就剛好出門
還好第一節是8:40考
還能緩衝讓我看個國文
噢..我現在已經不奢求什麼了
不要太低就好!

考半天
考完就跟大夥兒去阿肯吃午餐
哈哈
我跟巧克力和吃ㄧ桶$199的炸雞
挺爽的
不過挺油的(這時候就別計較了^ ^")
今天的成員有
拉麵、惠惠、巧克力、我、杉杉、蜻蜓、韋珊、鈺玲、小黑、士芳
對了對了
還有"學姊"
哈哈
是杉杉的情人
今天跟她共吃卡拉雞,又一起喝可樂
甜蜜的勒XD。

吃完就到處晃晃啦
外面下著大雨
沒有雨傘很麻煩
還冒雨衝去另外一條街
頭髮、衣服都濕了=ˇ=
感謝韋珊載我回家唷
呵呵
真是麻煩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