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即將告別大學生活
媽呀,爽歪歪快樂似神仙的大學生活就要說bye bye了
說真的好捨不得,可是也不會因為這種原因讓自己延畢



未來的不確定、恐懼與日俱增
大四下最常被人問的問題不外乎是
妳現在在做什麼?
妳以後要做什麼?
或是直接介紹工作問 妳要不要做什麼...
精神壓力好大
好像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就是個廢人
我給的答案總是很官方
「嗯...我還在尋找方向」
幹!最好是
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知道朝九晚五規律的生活不太適合我
這樣的我很容易陷入低潮的漩渦
覺得生活乏味無趣
但是,不這樣我還能做什麼呢?
常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卻沒一個具體的答案
原來除了親戚朋友給我的壓力外
我也讓自己活在壓力的圈圈裡。



這是畢業前的憂鬱症嗎?我覺得快要爆炸了!



前天買了連美恩的書「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好像給了我一點方向...
我懷疑自己能像她一樣勇敢嗎
追求自己一直以來想追求的...



可能因為昨晚凌晨四點多才睡覺,早上八點起床去上課到現在都還沒閉眼睛的關係
我的頭腦好暈眩
好像我一個人快速灌完一瓶紅酒般
腦袋脹脹的
我想不出什麼屁來



書裡有段話是這麼說的

「我曾經趕得要死,以為這個世界只有一種可能性,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趕什麼。
幸好,因為我終於忘了自己是誰,所以我終於找到我自己。

儘管我們面前還有多少東西必須學習,原來最重要的,是給自己一段獨處和消化的時間。」



嗯哼,我希望我也能找到我自己,不管花多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