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現在再說什麼也沒有用
對妳的傷害已經造成
五年的感情
這樣就否定
我們的感情
就這麼脆弱?

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吧
為什麼不給我機會試試呢
從前
都是妳在為我付出
現在
至少讓我有補償妳的機會
好嗎

刪掉了
這有什麼涵義嗎?
我們的感情結束了?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好慌

以後我該如何面對妳
沒有正面看妳的勇氣
妳還可以笑笑的看著我,給我一個擁抱嗎?

為什麼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這回我真的錯了
大大的錯了
妳讓我明白我有多差勁
對於妳
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說的這些
妳是否還聽的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