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直接前往體育場
哈,我超笨的,還被雅坪騙
學校集合勒= =
機車!

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走位
舞台搭好了
總覺得舞台頗不穩
我跟綠茶站在舞台最前面的中央很像伸展台的地方

有快掉下去的感覺
嚇死我的媽 > <

回程雅坪騎摩托車載我
我們在7-11前等大家回來
因為公假請到第四節
本來大家要去轉角早餐店吃早餐的
可是金主任站在紅綠燈那
嗯,別拿警告開玩笑,所以決定回學校
哈,到學校已經是第三節了
三四節文書,我們一群人待在教室
睡覺的睡覺,看漫畫的看漫畫,聊天的聊天
我們還自動開冷氣勒
真高級的享受XD
過了一個輕鬆的上午

午休我們去光青社窩排戲
哈哈
拉麵那段不管演幾次都還是那麼好笑耶
而且擔任旁白的熊及巧克力多了一些動作
熊...你"有一天"的動作,我喜歡XD

下午
突然說要去大禮堂慶祝復活節!
一開始的節目很無聊
就是修女在自high
第二個節目也很無聊
好像是什麼團體派來演講的吧
反正就是說災民很可憐
要我們捐錢就是了!
還表揚這次四旬期錢捐最多的班級
說什麼他們最有愛心
奇怪!
難道捐的少就是沒有愛心了嗎?
愛心不是用錢去衡量的吧?
最後一個節目可精采的!
請到了「十鼓擊樂團」來表演
哇嗚! 女生打鼓耶,超帥氣的
每一個都好有架勢
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
4/29(六)他們在新竹市立演藝廳有兩場公演
分別是14:30跟19:30
很值得去看看。

第八節
站台上的表演者們去小禮堂練習
天哪哪哪哪哪
又要前滾翻
我的夢靨!!!
討厭水泥地板!!!
舊傷又開始痛了。

嗯...
今天跟雅坪講了一些關於我眼睛為什麼會那麼腫的事
謝謝他幫我想的那些辦法
但,很可惜,對她都沒用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反正事情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一開始不這樣
現在也不會走到這步田地
怎麼樣對妳才最好?
或許...
放手?
我不知道
這樣真的是最好嗎?
假使真是如此
我就不會對我們那麼執著了
忘了可能對妳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