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們聚會的日子^ˇ^

11:30巧家集合
惠惠因為加油
所以晚一點到我家來載我
我們兩個到巧家時間也差不多
還以為杉杉會很晚到
因為早上她還特地打給我說她晚點到
結果她搞錯時間
以為集合時間是11:00

拉麵阿邱杉杉巧克力惠惠
我在巧克力家把我的早餐吃完
呵呵,真不好意思
帶早餐來妳家的早餐店=ˇ=。

來的人不多
少了小鄭小岢小黑阿妖噗溜
見色忘友的人不提(哈哈)
打電話給阿妖問她能不能出來
她不一定
巧的充電器放她家
阿邱又臨時起義說要去北埔玩
就順路去阿妖家。

GO! 我們出發吧 :)
從巧克力家→阿妖家
感謝惠惠當司機
我在後面當攝影師‧ˇ‧。

阿妖她在吃麵
到她家每個人都當自己家
坐下吃餅乾
哈哈哈
舒適的勒!!
她問她媽能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北埔
哇塞!! 妖媽答應耶! 太酷了
等她吃完,我們就出發啦。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溫和
適合出遊的天氣!
老天真是太棒了 :D

在後座聊天
惠惠還是老樣子
唱一堆歌
亂吼亂叫
哈哈哈
還成了關西豬哥飆!!

第一站是內灣
停好車大家下來逛老街
香腸是一定要的啦
有好吃的就買
沒事就聊天拍照
哈! 會不會太爽快XD

內灣吊橋那拍個大合照
話說有人被原住民男孩迷住了
拍他 拍他 拍他!
哈哈哈
是說真的是英俊挺拔=ˇ=

第二站北埔
杉杉沒跟來
因為晚點她要上班
我只能說真可惜,親愛的ˊ3ˋ

路找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不太熟嘛!
不過好不容易還是到了目的地 :)

遍地黃金
有剛出爐熱呼呼的
它有保護色
拉麵差點中獎!
哈哈哈

走下去
親近大自然
阿邱非常之親近
鞋子都脫了!
水冰冰涼涼
真適合玩個打水仗之類的
嫌麻煩
濕了真的挺麻煩
就算了唄。

要離開之前山上飄著細雨
我們趁大雨前離開
不過還是碰上了一陣雨
衝啊衝啊~
關西豬哥飆!!
大家今天都是飆仔
衝得之快! 哈哈。

在北埔老街買了一個相當牢固的籃子
酷喔,以後就拿這籃子新竹台北跑吧 :)
巧克力跟阿妖還遇到她們大學同學
特地從台中跑來北埔玩
應該很累吧ˊˇˋ

路上因為不知道籃子可以放哪
就套頭
巧克力說路上的人一直在看
還拍到一個阿嬤一直看我
哈哈哈
看吧看吧
反正我把頭遮住了=ˇ=
這造型不錯啊
我覺得 :)。

第三站
新竹市觀光假日花市
哈哈,又來逛了啊
我跟惠惠都想吃熱狗
我堅持吃那家!
阿嬤做的熱狗真的很不賴 :D

吃吃
逛逛
很快的花市就被我們逛完了。

最後一站
也就是今天聚會的終點站
回到了巧克力家!
是的
疊疊樂PK時間又到了
啊哈哈哈哈
風水輪流轉
這次倒楣鬼不是我啦
阿邱創下了最高紀錄
抽出第二根之後第一根就倒了!
超酷!
還有誰比她厲害
有種來報名疊疊樂生死鬥
跟阿邱鬥
哈哈哈。

我們一起見證了歷史
小馬哥你好啊

馬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