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了五點半的鬧鐘
一直響到六點半
果然不到最後不肯起床ˊˇˋ
早上要陪老媽去大菜市場買菜
今天要拜拜,今年的拜拜都是由媽來準備
如果他一個人去就要跑兩趟
所以我就充當小助手去幫忙提菜。

7:06在車庫牽車
我準備的速度跟以前差不多嘛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也差不多10分或15分出門。

大菜市場這個時間非常熱鬧
婆婆媽媽忙著買菜
摩托車衝啊衝的
有人擋路就大聲的按喇叭
這裡的行人都必須自己求生存
路就這麼小小一條
要買到便宜的菜
還要懂得閃車才是王道。

說真的提那些有的沒的真的很重
地下一樓是賣肉跟海鮮的
不是我嫌棄菜市場
只是走到那裡我真的想吐
看到好幾條豬舌頭就這樣穿在釘子上
濕淋淋的..
oh!
殺豬的大叔很強
每天都要這麼過
發自內心的佩服。

回到家才八點多
媽開始準備
我也幫忙整理一些東西
一邊看97家有喜事一邊吃早餐
哈哈哈,劇情笑死我了。

11點惠惠準時到我家
我騎她的QC到風城集合
(差點直接騎去西堤了XD)
我們超準時,到了就在風城外研究那台白色小QC是誰的
還有互相傳手機主題、音樂
哈哈,整點新聞的音樂太酷啦!
我喜歡 : )。

陸陸續續到齊
這次的西堤噴錢之旅的旅客名單如下:
惠惠拉麵巧克力杉杉阿邱香菇阿妖小鄭噗溜妤妤
噗溜因為要幫饅頭送便當
所以我們先去^^

過程很開心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跟妳們在一起心情好放鬆
哈哈哈!
吃完西堤整個就是撐
整個就是脹!
肚子鼓得像什麼一樣=ˇ=
噴了$449
不過很滿足
妳們說是吧,各位‧ˇ‧。

結束了午餐
我們到了風城探險
風城倒閉後成了廢墟
也成了新竹,甚至可以說全台灣最大的鬼屋= =
太刺激了!
哈哈哈!
本來說要玩躲貓貓
但是怕找到"不是人的人"
所以作罷!
單純來個小探險就好=ˇ=。

反正很順路
風城結束順路去曙光
啊哈,相當臨時的決定
跟警衛換了來賓証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正好是下課時間,我們顯得相當醒目
郭文娟老師打招呼
因為她還有課,所以先離開
去阿菊辦公室,人不在
聯絡了好一陣子才聯絡上
我們先去找美環
正在愁找不到她的同時,她就出現了
到了類似會客室的地方
(以前午休愛校我有打掃過這個地方)
坐著聊天,她還請我們喝飲料
美環跟我們分享了她內心深埋已久的秘密
很高興我們能當妳的聽眾‧ˇ‧
後來菊姊來了,還以為今天看不到她咧!
她給我們一人一顆橘子
小聊了一下
她說我們畢業典禮有個家長幫我們錄影
說我們這段非常感人
那片DVD一片給學校,一片給她
我們下次再去找妳燒=ˇ=
畢業那天真是太妙啦
唱家後唱到哽咽,唱到走音XD
那是個非常棒的回憶。

離開曙光
決定到巧克力家玩疊疊樂
哈,因為巧家是早餐店
都會有最新版的壹周刊
幾乎標題都是阿C的新聞
大家看得不逸樂乎,又開始討論=ˇ=

疊疊樂開始
一群心機重的女人
就是想要害人
疊那什麼造型啊= =
一開始,輸的喝可樂,1分鐘喝完
好樣的,我輸了
可樂有氣泡,喝得有點痛苦
後來因為喝可樂太浪費
我們決定改喝水
「喝水有益身體健康嘛!」
很好,一開始是小鄭
她噴了一點水出來
後來又是我輸..
那水量驚人
旁邊又一群損友在那笑
嗆到,跑到外面去吐=口=
嗆到喉嚨痛,休息了好幾局。

最後一局我在參予
吼!
又是我輸=口=
搞什麼!
有三杯耶
喝到我脹死
最後好險她們有良心
沒有逼我再喝下去-..-"
今天最大輸家非我莫屬了吧
哈哈,超倒楣。

結束變態的疊疊樂遊戲後
就回家啦!
看到妳們真開心
這是我唯一想說的‧ˇ‧

小岢,拜託妳腳受傷就先不要亂跑
聚會竟然少妳一個
好意思!

親愛的大家
我們下次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