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約好今天要一起回曙光
整個很開心 :D。

八點多就起床了
趕緊準備出門
騎車到轉角
大叔在外面
嘿嘿,他還認得我耶
進去阿姨也跟我打招呼
好喜歡這種感覺 : )
點了豬肉蛋餅、熱奶
坐在裡面邊吃邊等她們到
約十一點,已經50分了怎麼都不見人影?
摳大家
結果她們跑去風城了-..-
可惡的小三八岢亂記
明明就是約轉角,又不是風城-ˇ-。

我吃完就去跟她們會合
然後等人等人等人..
聊天聊天聊天

進曙光
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不用擔心沒綁頭髮被抓
第一次不用怕穿黑襪被記
第一次不緊張教官看我的臉有沒有化妝
一種非常輕鬆的態度
看到教官大方的打招呼
得知胖教官離職了,好可惜
想說可以看到她的ˊˇˋ

找了好多老師
雅善老師;
妳還是一樣親切!
看到我們摸摸每個人的臉 : )。
郭文娟老師;
妳的瀏海還是沒變
哈哈,真想問妳每天早上花多少時間才吹好的。
邱怡瑾老師;
妳的肢體動作依然誇張
聲音依然高八度
人依然這麼可愛!
來到了東南,真的非常想念妳上的國文課
這裡的教授真的不及於妳。
郭益尚老師;
你竟然這麼快就忘了我們
卻還記得我姐的名字-..-
呵呵,是啊,她是我姊! 她結婚囉。
美環;
妳還是這麼欠ㄉㄧㄤ,哈哈
會跟我們這樣講話的老師也只有妳了XD
頭一次帶班級就帶到我們班
只能說..算妳倒楣囉XD。
阿菊;
對妳真的是又愛又恨
辛苦妳老人家啦ˊˇˋ。

在曙光忙拍照
忙敘舊
忙忙忙
很開心

小緩
哈哈
恭喜妳啊

基本的!!!

結束了曙光
一群人去吃桃園牛排
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去吃了 : )

最後去南寮
11台車
陣仗超大
轟轟轟
騎去南寮

風好大
風好大!

晚上我沒跟去拉麵家
其實是我沒跟好車
迷路了=..=
加上我也累了
所以回家吃火鍋!

哈哈
今天很開心
下次大家在聚會唷 : D。

感謝大家
惠惠、拉麵、小岢、哥哥、小鄭、阿邱、小黑、king kong
噗溜、子瑋、巧克力、阿妖、香菇、小緩、小智
杉杉、蜻蜓、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