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熬的好辛苦啊
這禮拜身體很差
一下這個痛
一下那個痛
不過慶幸的是
沒跟上大家的潮流
跟大夥一起感冒
算是老天眷顧我了吧。

今天的課一直調來調去
算了,反正也不重要
今天整個很放空
會計課剪分岔
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呼..
無法集中注意力
就找點其他的事情來做了
(分明是藉口)
嗯哼
數學課也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午休本來阿菊要我補前幾天的愛校
反正我精神好
ok啊
不過有人說阿月說今天愛校休息!
噢,那就睡覺吧
結果
一堆人來來往往
學弟、學妹的腳步聲、談話聲
一點也沒有體恤我們是三年級,腳步放輕點,講話小聲點
囂張的勒!
大笑的大笑,跑步的跑步
根本睡不著,大家都被吵的很不爽
一還度要免午休
不過後來被阿菊制止了
連午休也不得安寧
真慘。

六七節上禮堂
聽"王牌商概老師"葉伊修講課
這次多了智仁勇班
這沒什麼
覺得心裡很不平衡的是
一進去
那個賓仔就說[智仁勇坐中間,祥瑞坐兩邊]
什麼嘛!
好歹我們也是商科的耶
商概算是我們的主科
假如現在是什麼英文演講,或是日文演講
我們不要參加都沒有關係
現在你說出這種話,令人覺得學校很不重視商科
如果是先搶先贏,別人搶到中間,那我們坐旁邊ok啊
但你已明文規定,商經科坐兩邊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啦
不過班上很多人心裡不舒服
應該要一視同仁的
不是嗎。

葉老師依舊講的很精采
比那個愛混時間的老師好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只差沒錄音、錄影存證
如果商概課換葉老師
我想應該會更有趣
學到更多才是!
有些話,就不在此評論了。

回教室準備放學
畢冊的照片已經出來勒!
哈哈,大家的樣子都蠻瞎的
我覺得他的色調有點怪怪
從兩張個人照選出一張喜歡的
要貼在畢冊上
哇嗚,時間真的好快
現再才十二月,畢冊就已經悄悄的在動工了
能在班上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
大夥兒好好珍惜唄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