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
歐趴問我某個單字在哪裡
正要回答她時
突然心臟抽痛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壓著自己的心臟趴了下來
好痛、好難過
一瞬間腦子閃過很多問題
很怕就這樣畫上句點
痛了大概半分多鐘
終於緩和
休息一下
好多了
可是有種疲憊的感覺
可能是剛剛花了太多力氣痛了吧
心臟抽痛耶
這是什麼情形
胃已經很爛了
拜託別來湊熱鬧了。

午休去愛校
五個人去國中部那搬大櫃子
從國中部,經過操場,再到儲藏室
雖然距離不是說非常遠
不過學校也太變態了吧
那麼重的東西要女生搬
女生當男生用喔?
就算是處罰也不用這麼重吧
上面還有蜘蛛爬來爬去的
嚇死人了=口=
才搬一趟
滿身大汗= =
而且身上都是灰塵
搬完,洗手,整頓一下
回教室好好利用剩下不到十分鐘的午休。

體育課
很多人都在努力背英文
今天要考120個英翻中的單字
雖然是英翻中
但是還是很難背= =
小岢很厲害
編一套故事來聯想
呵呵
說到體育課啊
小岢請我去跟子輝說大家要跟他拍照
蜻蜓幫我們去跟子輝說
結果他答應後,大家卻不敢拍的樣子=3=
所以最後就剩我、小岢、子輝一起拍
哈哈
難得的經驗。

晚上媽帶我去TheFaceShop買東西
YA 我喜歡那顏色
好亮、好閃啊 : )
可惜打光的賣到缺貨
如果星期五還沒進貨
可能就要去別的地方買哩
期待
打光
哈哈XD。

小捲毛下午沒去練球
感冒應該讓他很痛苦吧
希望你感冒趕快好起來
打起精神吧
GO GO GO。

那個啊..
有時候
還是很難相信一些事情
總是會胡思亂想
總是會自編劇情
知道不可以
還是這麼想了
矛盾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控制
怎麼就不能讓我安心點呢?
我已經很努力長大了
隨時都在學著
如何扮演成熟的自己
但發現
還有很長的距離
這樣的我
你還喜歡
你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