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我就會倒下
長期累積 今天我真的累了
心比身體累
自己對自己說話的那套今天完全使不上力
幽靈般飄盪






狀況很差
想努力想衝卻沒方向
跑錯了吧
我在往後跑






前天才寫了一堆勉勵自己的話在書桌前
今天就快要失效了..
這情形真的讓人很灰心






昨晚發的薪水也讓我很灰心。
嗯。






----------






老爸的店無法如期開幕
本來暫定11號
現在改為12/23






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調班
不然我也沒辦法去幫忙






真的好想去六福村
大聲尖叫 叫到失聲
把所有不愉快都宣洩
什麼時後才能啊到底!






暮光之城-新月非常期待
可以的話也來吸吸我的血吧
我脖子隨時側左等著你
哈哈XD







加油!!!
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