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這個時候都會上演溫馨感人的戲碼
這是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有時贊同





-------------------






深深覺得這個人是條陰溝
很深很黑 沒有墜落不會知道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不巧的是 我不想知道
只是某種程度必須保持表面上的和平
演點戲有什麼難
假笑我也要笑得自然
不委屈呀不委屈
我的命運就在你手上了誰敢喊委屈






就是那口氣
就賭那口氣
繼續不要緊
又不是無期徒刑我不怕
我就要表現
我表現不是想給你看
就算得到你的認同我也不會開心
是為了自己和家人!
別說冠冕堂皇的話
除非你真心這麼想
聽得很膩了
垃圾般的堆積
我只感到陣陣惡臭
其他什麼也沒接收到






上位很得意就是了
好的 你可以得意
盡情得意吧
恣意使用你的特權吧






那件事情我不會妥協
對我而言相當不值得
努力掙的那些 用這揮霍方式我非常不認同
像把錢灑向大海一樣蠢
這蠢事我才不幹
少來!






還有
你根本不配
為人表率?
一點也不

-------------------






講完這些心情真舒暢
好險你沒影響我太多
實在不想因為你影響我上班心情
我想用真實的自己跟同事相處
至少面對他們我不會那麼累






12月的第1天遲到1分鐘
哈哈哈哈 算了






昨天盤點部分有點更動
nike包+mizuno鞋+converse鞋+GP+top girl衣/配/包
今天才上去抽
戰術是先把最困難的解決
N包擺得很雜 又沒寫號碼
要1個1個對(佩儀妳之前辛苦了..)
解決大魔王後其他都輕鬆啦^^






噢對了
來了2位新同事
我們都是處女座女孩耶 :D
往後的日子就加油啦!!






阿彰謝謝你啦
連續兩天都幫我送熱可可(雖然是我逼你的 哈)
兄妹欸是不是
這禮拜我很需要熱可可
就麻煩你囉






晚上空氣變得好冰
秀秀改騎車來
感謝妳‧ˇ‧






-----------------------






12月的假表是
12/11  12/20  12/21  12/28  12/30
時間OK的朋友們揪一下吧






不要跟我一樣這麼被動嘛!!






對嘍!如果有人要找工作
看有沒有興趣到我爸店裡幫忙
薪水可以談
希望找負責任/吃苦耐勞的人
做吃的剛起步都很辛苦
有興趣打電話給我或是直接留言吧






-----------------------------






阿惠仔妳現在走高級路線!!哈
出國可以好好計劃
不過我們先想今年跨年怎麼過
跨年呀跨年
1年又要過去了
真快!!






今天心情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