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2天假日就這樣結束
我醉了 不想醒過來
就算醉了明天還是10點的班
X!






說真的12月我想去店裡幫我爸
紅人不缺我
但我爸需要我






這次算是重看霸王卸甲
依然感人
我果然卡在同個點
很催淚






回過頭來看看自己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看完一齣戲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在進步 那我呢
我到底在做什麼
哀 真的很無奈
又有誰願意?
有誰能跳脫?






我也想卸下那一身沉重的盔甲
可惜我不是霸王







剪了頭髮
心情不錯
剪頭髮之外我應該減減體重
在這裡我覺得我越來越
真難過 : (






好 好久不見
那些話真的讓我很亂
先不要去想吧
可能就是因為我的自大
沒辦法接受吧 哈






暈了我真的暈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