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呢 我在邦喬飛
哈 終於買了邦喬飛的專輯
太好聽了是不是
不過看書還是配個心靈音樂
比較不會擾亂看書的心情






最近可能都會比較適合這種音樂
想找點平靜
吹點冷風會清醒些

----------

好久不見美女
喬妹 美女桃園牛排吃午餐
10盎司的莎朗太撐
我吃不完
不浪費的原則又違背了






不過喬妹要趕攤牙醫
我也還有約
吃完就散啦!






喬妹妳加油
考上請住外面
然後等我去拜訪 : )
那個台北窩也歡迎妳回來
anytime^^






----------

欠人情啊
可是最後感覺很不好
你是故意的!!!!
你是你是你是






還不還都不重要啦
你不是有原則?
我呿






無聊

----------

前天在誠品看到一本書
忘了名稱
封底有句話很酷
"我們可以做朋友,和任何我們想做的事"
這句話讓我想到之前看的戀夏500日
一直很想去買它的電影原聲帶
今天跟著邦喬飛一起買了
yeah^^






那不是愛情故事
是男孩與女孩相遇的故事

----------





是餘震嗎
怎麼我還在暈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