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話,我沒關係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打倒我
我仍能屹立不搖站在那
大屁股不是大假的!
下盤穩得很!






盡你所能來傷害我吧
在這有限的時間
如果能讓你快樂
如果能讓你滿足
do it









我沒有什麼能留下
想把好的全帶走,我不會吝嗇給






閒言言語我OK
不怪你不了解實情然後說得天花亂墜
幾年前那件事情我不會重蹈覆轍
至於是哪件事我也沒必要告訴你
八卦挖挖挖耶你
不去應徵壹週刊實在可惜
你是這方面的人才
你是!






----------

今天又比昨天更冷了
睡覺穿褲襪+襪套+襪子
起床成了很艱難的事
跑操場10圈還容易些






但這天氣讓我好興奮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來不喜歡冬天的
不過就是好興奮呀!!!!






在冷冽的風裡大聲尖叫真的很過癮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看!
管他身邊有沒有路人
叫就對了
哈哈






----------

這遊戲我很感冒
是多此一舉的規則
脫褲子放屁






我不想玩了
真的不好玩

----------

感謝小憶的"我愛故我在"
陶子說的實在太好了!






還沒看完
這個假日一定可以解決他 : )

----------

手指很像冰棒
不好打字






所以就先這樣啦
放假嘍
yeah!!!!!!!!!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