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早早起幫瑞容姐化妝
果然我還是沒有早起的本事
20分被小捲毛叫醒
兩個人都嚇死了
好晚!!!






打了11:00的卡

真是好險






瑞容姐畫了淡妝
(真的很淡咧)
希望有幫到妳的忙
也感謝妳那杯摩斯咖啡
好大杯噢!!!






下午接到一通統一打來的電話
我手邊有客人 有點忙
但還是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說是房務組需要支援
問我明天有沒有要上班 能不能去支援
噢 我很忙啊 我說我天天都要上班
要她10分鐘後再播給我
接著匆匆忙忙把電話掛了






後來越想越不對
而且那女孩的聲音好熟悉
像...發發?






忙完後打了2通電話給發發
2通都沒接
後來回電
啊哈 果然是妳!!!
好想妳們噢
很期待明天與妳們的相逢 : )






便宜一點一定的啊






----------

那消息真的很令人震驚
情人節的巧克力80%都是替他完成
雖然說不上認識你
不過我也好有感觸






希望你有對翅膀 能飛去你想去的地方






一路好走。






世事難料
就珍惜吧!






想做什麼
想說什麼
趁你還能做
趁你還能說
去吧!






不留遺憾











































































倒數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