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遲到
所以換來很多愛校
這是相對的
很慘= =。

今天是個大日子
姬芭的作業抽查日!
昨天大家狂趕作業
有些人到今天也都還在趕
昨天晚修還害國文老師哭
因為臨時跟她說要繳五份國文作業
這對她和我們來說都是個噩耗
老師慌了,怕作業趕不出來,會害我們被記警告
看到老師這樣哭還真心疼耶
她要我們趕快寫簡略版的自傳和剪報
ok的啦,免驚
小意思! 很快就趕出來了
所以老師不要哭了哦。

今天早餐當午餐吃
鐵板麵的醬嗆到我喉嚨
整個就很不舒服
會計課上完受不了了,衝去廁所吐
總覺得喉嚨卡東西
記得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
好像是吃水果造成的
結果最後導致喉嚨發炎= =
喔買尬
我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我不要喉嚨發炎
不要感冒
讓我遠離病魔吧
我想開開心心用健康的身體過跨過2006年。

今天阿菊在收榮譽卡
話說我榮譽卡不知道在幾百年前就消失在我的抽屜了
我也無可奈何啊
放抽屜也會不見
之前我就有去找金主任重新申請一張
學校的制度很奇怪
說什麼榮譽卡沒有重新申請的
如果不見了就從平常分數斟酌扣分
榮譽卡的規則最後一項寫明
[如果榮譽卡遺失,學期操行總成績扣七分]
有這麼嚴重嗎?
學校管高中生的制度很像在管小學生耶
誇張!
呃..
反正到最後阿菊找了一張多的給我
呼,好險
不然像我這種幾乎天天遲到的人
操行總分再被扣個七分
整個就想明年繼續當學姊啦= =。

很奇怪
放在抽屜的東西會不見
放在我手提袋裡的數學講義也是
我是不知道跟誰結下樑子了啦
看我不順眼?
連我的數學講義也偷
害我還亂掰了一個理由給美環
大概不見了一個學期有了吧?
我也不太清楚了
然而,就在不久之前
數學講義奇蹟似的出現在我的桌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別人的放在我桌上
結果一翻!
這不就是我那遺失已久的數學講義嗎!!!
去問有沒有人看到是誰放我桌上
沒有一個人看到
也難怪啦,誰會去注意特別拿著講義的人
講義離奇失蹤,又突然出現在我桌上
很顯然就是有人在整我嘛=3=
女校都這麼黑暗嗎
討厭一個人還要這樣搞小動作喔?
好低級!
不過事情過了,講義回來了,那就算了吧
畢竟去問的話,就算是她,也不會承認的呀。

下午第一節是子輝的課
考網球
好久沒打,超生疏
後來就跟大家聊天呀
哈哈
草枝擺的一舉一動真是引起公憤耶
小黑一直狂罵
拉麵也一直狂罵
真的是快笑死了
不過她也太噁心了
做太多令人做噁的事情
要馬就回家嘛
實在是吼。

今天沒有晚修

所以請媽帶我去剪頭毛
惠惠說剪愛心劉海
ok 就剪愛心劉海 : )
不過不是厚的
是薄的
說實在剪出來愛心形狀不是非常明顯
下次有機會挑戰厚的、形狀明顯一點的
哈哈哈
應該會很酷吧 一ˇ一"。

小捲毛發燒
身體不舒服
多休息
多喝熱水吧
最近你身體好像很虛
應該是我害的吧= =
害你睡眠不足
真是抱歉
今天不能再拖這麼晚了
可憐的病人還要被我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