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大雨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
整個空間很潮濕的感覺
昨天本來想說要早點睡
結果八點多到家就一直狂整理以前的照片
(畢冊需要的)
整理到十二點多= =
最後放棄
洗澡洗好,東西整理一下
就一兩點了
嗯哼,還是晚睡了
對小捲毛很拍謝
又被我拖時間。

早上遲到
就是這樣嘛
晚睡+賴床+雨天=注定遲到!
今天天氣很冷
幾乎一整天都沒穿鞋子(除了出教室)
沒辦法
濕得不像話。

午休去愛校
啊哈
小岢也一起來了
擦國中部實驗教室的桌子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午休
哎呀
我的美好午覺時間=ˇ=。

下午六七節上宋老師的數學課
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精神不太好
放學被留下來
5:20下課
跟拉麵、杉杉一起跑去市區
不要懷疑
真的是用"跑"的唷!
因為拉麵趕時間
我們三個人就跑跑停停的去世區
天氣明明很冷
我卻整個人在發燙
哈哈
跑一跑身體好暖。

晚上看了迪士尼頻道播的「歌舞青春」
它分成「卡拉ok版」「正常版」「熱舞版」
這真是部非常棒的電影!
讓人看了不禁想和影片中的他們一起舞動
說實在的
影片中的凱碧和她哥哥比較有戲劇的張力
無論是表演方式、肢體動作
和臉部表情都表現的相當好
(雖然他們在影片中是演驕傲二人組=ˇ=)
當然,男女主角也很好
他們是屬比較校園風格的表現方式
不但主角、配角演的好
就連同學們跳起舞來也非常好
裡面有個很胖很胖很胖的女人
雖然胖的有點誇張
不過舞真的跳的好!!!
所以說不是只有瘦子才能把舞跳好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阿春
呵呵,跳傣族超有感覺的勒
呼..
看完這部影片
讓我更愛舞台了
舞台真是個桃花源呀
啊哈哈哈。
反觀台灣的電影
真的覺得很可悲
據說最近有部戲劇模仿歌舞青春
真是一點創意也沒有
身為藝術工作者的你們
應該為這片土地更近一份心力不是?
想些能與國外藝術表演者抗衡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