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跟大夥兒一起去南亞
抱歉ˊˇˋ

星期五從台北回新竹
星期六去中壢南亞技術學院
星期天又要從新竹上台北
這樣太累了=..=
我真的很想看到妳們
真的很想去南亞看看
看看妳們的宿舍、生活環境
但是這樣真的太累了嘛=ˇ=
好啦!
希望妳們今天玩得愉快
我跟下一攤囉 : D。

做了個夢
忘了是撞到什麼東西
兩顆門牙掉了=口=
本來還搖搖晃晃的
後來兩顆都掉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___-"。

被電話鈴聲吵醒
接到祈傑學長的電話(其實根本稱不上是學長= =)
他說他上莉菁的節目
星期天!
要看哦!
可是那段時間我應該在搭客運吧
沒關係
網路可以下載
嘿嘿,我一定要看‧ˇ‧。

柔柔下午表演
啊啊啊..
我也好想去看
晚上看影片吧
一定很可愛=ˇ=。

去改了褲子
看了醫生
啊啊啊啊
很怪異的感覺
不過希望病趕快好
所以還是去看了
拜託 拜託
快點好吧
這麼久了
真的很難受ˊ..ˋ。

晚上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腳底按摩
哈哈,根本沒有電視上演得那麼誇張嘛
哪有這麼痛!
舒服極了!!!
阿吉仔說腳底也可以把脈
抓的出我腸胃不好(嗯..真的很差)
還有我呼吸系統不好(嗯..深有所感)
抓到某個地方,我覺得有點痛
問那是哪裡
結果是膀胱=口=
原來我膀胱也不是很好!

好!
我決定了
每次星期六回家都要做腳底按摩
媽說那是慢性治療
所以要慢慢把我的腸胃、呼吸系統、膀胱……按好 : )
哈哈
腳底按摩很癢
不痛的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