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沒去上隆文兄的課了
噢!
對不起
我又睡過頭ˊˇˋ。

上完英文課
酷妹、壯壯、阿爆陪我去土木大樓
隆文兄的辦公室
嗯哼,四樓
走到門口
好像是鎖住? 裡面沒人?
酷妹說那把作業塞進去好了
我開了鐵門
正打算開啟另一扇門時
"刷!!"
門被打開了
原來老師在裡面=口=

交了作業
哈哈,對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
參觀一下老師的辦公室
活像個倉庫!!呵呵
我們還挖到寶
老師送我那盒我超愛(先挑先贏^^)
阿爆一直搶啦!跟爆嫂講=ˇ=
嘿嘿。

後來我跟酷妹先下山吃飯
玉口香
點了咖哩飯和餛飩湯
整個超級飽!
後來小NEW跟糖糖也來了
就一起吃
從糖糖那知道發生一些事情
唉,該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評論這個人了ˊˇˋ

小NEW好辛苦
都還沒吃完就被CALL去7-11
還等了很久人都沒到= ="
我們吃完就去幫她印海報跟邀請卡
老闆娘很有趣
誇圖片很可愛
問我們能不能給她存
當然OK啊
酷妹很瞎
"精緻美圖"咧 XD。

晚上壯壯載我去世新
是的,緊張的時刻到了
我要去世新試鏡了!
一路上腦袋很空白
模擬他會問的問題,我又該如何回答
把自己搞得很緊張=x=

到了世新
嚴翔當接待
帶我去教室

開門
進門
坐下

開始!

導演和副導問了很多問題
說實在我很緊張
很怕回答錯,或是回答的不好
他們給我的戲碼
是我要對副導提出分手
不知怎麼的
可能點有到吧?
十秒內就哭了
哭到鼻涕都流了
哈哈
真丟臉XD。

後來讀本
還好我有先看導演拍的影片
因為他給我的劇本裡的劇情就是影片裡的
我可以想的到那個情景
嗯哼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有上沒上其實我很在意
畢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東西
試鏡耶!媽呀!
而且真的很想體驗劇組的生活
雖然會非常忙碌
但一定很精采。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