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穿得很正式
準備去Holiday Inn參訪
老天很不給面子
虧我們穿裙子
還給我下雨。

路途中
沒辦法
太餓了
我們跑去買攤販的早餐
四顆煎餃

沒飽
越吃越餓。

接下來
參訪活動開始
先是把我們接待到會議室
然候講課
告訴我們有關飯店的歷史
告訴我們他們努力的過程
哈哈
可能不是很有興趣的關係吧
我聽到快睡著了
拿起紙筆在隨手塗鴉。

後來參觀了房間
說明了擺設、等等的重要性
及一些飯店人的基本禮儀
嗯哼,大略就是這樣。

最後
回到會議室
開始有獎徵答的遊戲
禮物是飯店的洗髮乳、沐浴乳之類的
臨走前
還直接徵人
過年期間飯店缺PT
所以有興趣人的就填報名表
感覺蠻好玩的,不過應該很累就是了
在飯店打工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 )。

離開了Holiday Inn
一群人跑去買清新
我則是去買豆漿
然後在320吃。

下午小捲毛來找我
還說你是搭車來的
騙人=..=
偷偷騎車來!

不過我們搭公車到車站附近
本來是要重遊台灣故事館
但是,小捲毛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我先去吉野家吃飯
在那裡待了很久
感冒身體不舒服也沒辦法
所以原先的行程就作罷。

你拿出卡片
謝謝,心意我收到了 : )
手心寫的字讓我哭了
呵呵
好蠢
我不怪你呀
所以也別自責了。

搭公車回去
路途好遙遠
我們在車上一晃一晃的睡著了
陪我買了世貿小吃的炒飯
你要我陪你去牽車
從前面的箱子你拿出禮物
呵呵
親愛的
謝謝你!
我還以為不會有禮物了呢
真的謝謝你的禮物。

我自己走上來
沒關係,我可以的
你都快發燒了,別陪我上來!

進房間
趕快扒一扒飯
因為要送你的卡片還沒做好
吃完飯
唬弄你說我離開一下
跟酷妹借了隨身碟
跑下山洗照片
還有買包裝紙
還好沒有花太多時間
回來就埋頭苦幹
努力做卡片
口紅膠還見底
感謝NEW幫我買回來一隻^ˇ^。

卡片完成
禮物拿去給NEW幫我包裝
哈哈,對於包裝我實在不內行
拆了你的禮物
哈哈哈哈
也太甜密了吧你
還以為是普通的黑色馬克杯
你要我馬上去裝熱水
我看到了杯子外的變化
有我們在水庫那拍的照片
親愛的,謝謝嚕 : D。

平安夜
聖誕夜

聖誕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