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三點多才起來
哈哈
厲害吧
不過昨天真的爆晚睡的
陪媽到很晚。

起床第一件事先打給小岢
因為本來說要出門的
哈哈
不過等我弄好也蠻晚了
就不用出門啦
等明天跟大家一起去狂歡吧 : D。

晚上我、媽、豬頭皮去喜福園吃聖誕大餐
因為不能三貼
我跟秀秀借車
媽好像很懷疑我到底會不會騎= =
唉唷
我會啦!
到了那裡
還是點每次都會點的東西
沒辦法
還是喜歡吃那些 : )
說說笑笑吃晚餐
幸福的平安夜
只不過少了老爸
不然應該會更完美^ ^。

媽晚上去教會
今天算是天主教的大日子吧
想必一定會隆重慶祝
媽找我去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樣的場合
所以我選擇待在家裡。

小捲毛今天回台北了
嗯哼
辛苦囉!
距離我們見面的日子還有點遠
好想看到你啊..
文莉晚上打給我
找我跟小捲毛與她跟阿濱跨年那天一起去台北
而且是騎摩托車上去唷
哈哈,聽起來好酷
不過..
對小捲毛來說有點麻煩
因為當天回新竹後
隔一天他還要上台北
這樣他就會來回很多趟
這個嘛.. 真是有點兩難
嗯..
反正再看看囉。

今天是平安夜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有大餐可以吃
有天倫之樂可以享
有情人可以抱
有朋友可以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