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
今天的你過得如何?
一切都還順利嗎
那些不順利都解決了嗎






在紅人的日子倒數7天
一開始對新事物感到新鮮
然後面對業績壓力與緊張
到現在稍微上手
過程很美妙






認識了不同個性的人
從完全不熟識
到現在可以閒聊 嘻嘻哈哈
不管心裡到底喜不喜歡我
相處上我都還覺得頗愉快






待在2F跟待1F的感覺很不一樣
2F的東西瑣碎又複雜
折扣數也不盡相同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非羽拍、網拍莫屬
對這方面不專精 實在很難介紹給客人
結果快從這裡畢業了
還不會穿網拍






1F也不是非常非常簡單
還是有需要作功課的地方
大家都很厲害 : )






謝謝智華 春姨 清叔 珮儀 小憶 河馬 瑞容 小胖 小玉
常常是你們替我解圍(奧客/折扣數/更專業的問題..)
謝謝






還有幾天
嗯 繼續加油吧!!






----------

昨天終於見識到喬丹第11代的魅力
太驚人的速度
剛到不久馬上一掃而空
$5600不是小數目耶
感覺不用經過太多思考就要買
還有客人早在10月就已經訂購
好瘋狂噢這些人
(早上就在處理問11代的電話/直接到現場的客人還看的到買不到..)






實在很難理解好看在哪 哈哈






物以稀為貴啊!!!!
































親愛的 你也加油
這些日子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