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熟睡之中被一通電話驚醒
是巧克力
[妳不要告訴我妳現在才起床!]
[嗯..我現在才起來= =]
她們一定很想砍我吧
這樣重要的日子還遲到。

用最最最快的速度梳妝打扮
巧克力要我到新幹線再化妝
哈,好吧,頂著素顏出門了
下樓..
好大的陣仗=口=
巧克力、噗溜、鈺玲、小鄭、阿邱
就為了等我-___-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還被我大伯唸
真抱歉,他這個人講話就比較衝一點
沒什麼惡意的啦,不要太介意^ ^"。

給阿邱載
到了新幹線
哇哈哈哈哈
拉麵她真的穿著整齊的制服到場耶
而且照著規則說的
白襪、帶兩本最厚的書、綁拍大頭照那天的髮型
不能說拉麵蠢
她真的太太太單純了
完全沒有懷疑我們說的話耶
哈哈,真是個寶 : D。

在新幹線裡很HIGH
狂吃烤肉、火鍋
開心的拍照、聊天、唱歌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 ^
最後剩十分鐘
大家在比誰最先喝完可樂
輸的要抽大冒險
噢.. 我輸了= =
我抽到[玩投籃機,結束後問旁邊的"剛剛有沒有地震"?] ←好賤!阿邱想的= =
兩個半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呢! 沒有這麼簡單。

由於我們送拉麵的生日禮物是
1000元的十元硬幣
要她在今天玩釣娃娃機玩光光
如果他捨不得全部花光光
至少玩600,以及抽三項大冒險
如果一個都不花,就必須挑戰十八項大冒險
哈! 她選擇了花600
先是去釣娃娃
大家選自己想要的,請拉麵釣
哈哈,一直狂釣海綿寶寶跟史迪奇
實在是太可愛了 :P

巧克力跟小鄭去拿蛋糕
悄悄的跟我們會合
把拉麵叫過去
生日快樂!!!
唷唷唷~呼呼呼~啦啦啦(拍手+尖叫)
許了三個願,吹蠟燭
呼呼呼~呼呼呼~是怎樣啊?怎麼吹不熄?
當然吹不熄啊! 我們特地去買吹不熄的蠟燭耶
哈哈哈
不過拉麵很厲害,一開始吹熄了很多根
害我下一跳,想說不是吹不熄嗎= =
拉麵的中氣果然不同凡響
不知道妳許了什麼願
不過,無論是很容易達成的願望
或是天馬行空的夢想
都希望老天看在妳是個大好人的份上
幫妳一一實現^______^。

媽載我回家
本來還在慌找不到人載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市區打電話請求支援
走過路人都是一對對
無論是朋友或情人
都是雙數
這時候突然覺得孤單
不過還好媽最後還是接電話了
真像在汪洋中抓到一塊浮木
哈哈。

一回到家,就接到小捲毛電話
我說我要上樓了
他說[妳家有掛號信]
什麼,我家有沒有掛號信你怎麼會知道= =
我說沒有啊
他說有啦有啦
覺得事有希翹
下樓看看
還真的有一個小包裹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東吳大學... 陳冠諭寄
新竹市忠孝路... 朱蘭欣小姐收
哈哈,大笨蛋,謝謝你
原來你之前一直唸數字
是要寄東西給我啊
我一點也沒有察覺耶=ˇ=
真是個非常非常大的驚喜!
禮物我很喜歡,可愛小錢包,真的很可愛
還有謝謝怡君
送我口紅組合一隻很可愛的小熊熊
謝謝謝謝..
聖誕快樂
我愛你們。

晚上
安麗叔叔來家裡
好像家裡要換淨水器吧?
哈,他說我看起來就像要上舞台的人
他有管道(詳細內容不好闡述)
問我有沒有興趣學彩妝
對走秀有沒有興趣
對攝影有沒有興趣
啊哈哈哈
藝術類的我幾乎都很有興趣(除了畫畫←整個就是沒天份)
如果有機會學一技之長也不賴
至少以後不至於餓死
齁齁齁
好熱血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不過蠻開心的就是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今天我很快樂
謝謝妳們
謝謝你
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