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晚起了
快七點接到小捲毛的電話
原來已經有好幾通未接來電
呼.. 好緊張
掛完電話趕快刷牙洗臉
我發現每天早上我都在水深火熱中度過
哈哈,好險沒遲到
謝謝小捲毛每天冒著我可能會一直不接電話的情況
而每天早上都打電話叫我起床
每天要你這樣"叫床"
真是辛苦了。

軍訓課結束
想說有點睏,所以要趴下來休息
不過一直有人在聊天
音量很大
我想說趴著休息也好
不過好像讓我聽到一些不入耳的事情
呵呵..
我該說什麼呢
公道自在人心啊= =。

國文課下課
喔齁齁
要換子勒
左邊做小岢、前面坐鈺玲、前前是惠惠
會不會太HIGH=ˇ=
不過下禮拜因為恬妞的位子不變的關係
我就要跟小岢說掰掰勒-3-
才一個禮拜培養感情
實在太短了吧!
噢>___<
所以說,人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事物
哈哈。

分組
oh,我就要自閉啦
愛說話老師ㄧ直強調她不是在聊天
她也不想講五四三
不過不講我們就會睡著
所以她要一直講嗎= =
沒道理啊
而且她之前原本說她元旦三天的假期要在家裡充實自己
所以要我們仿效她的精神
三天待在家裡好好K書
結果今天又說她那三天跟朋友計畫要去高雄玩
考慮要不要搭高鐵什麼的..
再唬啊= =
(套一句某時期流行的話:啊不是說要讀書!)
一直說我們沒有把她講的放心上
放心上後得出的結果就是妳愛唬
真的超愛亂扯。

第六節下課
慧萍陪我先衝一個秘密地方
然後衝智班
把聖誕禮物給阿如
一捲卡片+繽紛樂
呵呵,妳說妳很有沒吃了
希望收到這禮物妳會喜歡囉 : )
我們之間
有很多事情,不用言喻
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個擁抱、一封簡訊
我相信就能傳達我們之間的感情
像妳說的
要六年了,默契還是在的^ ^。

呃..
晚上我們闖了一個禍
雖然發號施令的人有點不可考
不管這些,還是讓惠惠有點不愉快
對不起嘛
誰也沒想到這個點會讓妳這麼火
不過妳都這麼生氣了
我們就不會在大家面前提起這件事
我們這群私底下開開玩笑再講就好^ ^"
相信妳不是這麼開不起玩笑的人啦
因為之前都還ok嘛
好啦
對於這件事情,還是必須跟妳道個歉
整個晚修不敢跟妳講話耶
好可怕的感覺= =
還好放學時沒有給我不好的臉色看
多謝啦! 正妹 : D。

今天是國文老師的生日耶
鈺玲用最快的速度做出一張很漂亮的卡片
哈哈
上面有兩個人好噁心
一個叫"汪汪"
一個叫"腿腿"
兩個人加起來就等於狗腿XD
汪汪說:恭喜老師十八歲大壽祝妳年輕美麗
腿腿說:我對您的景仰猶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
哈哈,超瞎的
她們是誰啊? 有夠狗腿XD。

數學課時來個超晃的地震
而且有兩次
晃的我頭好暈@皿@"
新竹應該是沒什麼災情啦
不過據說高雄很嚴重
呼..
希望災情不要大大才好
大家平平安安的度過2007吧。

放學
先去領我昨天洗的照片
啊哈,錢包的照片終於要換了 : P
而且還洗了一堆啦哩啦雜的照片
好樂 ^ˇ^
拿完照片
去馬偕看阿公
媽說阿公得膀胱癌
今天開刀
去的時候他已經開完刀,躺在床上休息了
秀秀、凱琳、凱湘也都在
看阿公的氣色還不錯
嗯哼,希望趕快康復
可以趕快回家囉!
人好像年紀大了,就很常跑醫院
所以一定要趁年輕就把自己的身體顧好
否則老了問題就更多..
嗯.. 這是失去阿嬤後很深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