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兩堂的國文課
下午的軍訓上禮拜補過了
所以一整天都沒上課
哈哈哈
超級悠哉!

穿上了紅色絲襪
我買的明明是暗紅
怎麼看起來像大紅= =?

去吃飯
吃完飯四個人待在操場拍照
NEW拿出了她的拍立得
剩下四張
每個人輪流跟她拍
最後來張大合照!
拍立得真好玩 : )
不過底片真的太貴了ˊˇˋ。

接下來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總覺得每天都做了很多事情
每一天的事情多少有點重複
我都不記得是昨天做的事
還是前天做的事
還是大前天、大大前天、大大大前天做的..XD

總之
今天很悠哉
哈哈
這感覺我愛!
大學生就是如此悠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