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已經很努力爬起來了
不過管理學還是最後一節才去=ˇ=
下課被老師找去面談
嗯哼
那件事OK的呀
沒什麼問題了 : )。

下午英文課
本來說要考三態
是老師上課上得太認真了嗎
整個忘記要考試
這種事情也當然不會有同學提醒
所以就沒考嚕‧ˇ‧
嘿嘿。

打了通電話給拉麵
為什麼呢?
今天是他18+1生日
手機沒接
打阿邱
然後轉交給拉麵
[喂,拉麵,我要唱一首歌給妳聽]
[嗯?好啊]
[祝妳啦啦啦啦、祝妳啦啦啦啦
祝妳啦啦啦啦、祝妳啦啦啦啦]
[生日快樂] ←嘴巴閉著講
小騷貨我沒忘了今天是妳生日唷
十九歲淡淡過
我們二十歲大家再一起好好慶祝吧 : D。


對了
話說昨天跟老媽聊天的時候
她說爸身體不舒服
還吊點滴
所以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爸,聽媽說你吊點滴…自己身體好好照顧…
 要小心!有時間就多休息吧,晚安嚕。」
爸回覆我
「收到愛的來訊,甚感安慰,妳自己也要學著自我照顧,
 學習狀況如何?」 09:36:19 2007.12.27
呵呵
收到"愛"的來訊咧
意思就是我是你的愛囉?
哈哈哈
爸好肉麻XD。

下課,回宿舍
開始忙碌了!
洗衣服、整理東西、曬衣服..
忙完後休息
又再看我是傳奇
呵呵,已經看了第三次了
很好看!
不過很多地方令我很不解就是了=ˇ=。

晚上跟小捲毛去臨江夜市
他買了"紅花大香腸" 沙茶口味的
據說很有名啦
不過口味也還好呀!

正餐我們吃口吅品
我只能說
那不是人吃的!
也太鹹了吧
鹽巴都不用錢的?
吃得很痛苦!

後來小捲毛去買珍奶喝
我則是幫老媽試吃"杏仁豆腐"這間店的東西
之前我看到,喜愛杏仁的我把傳單帶回去給老媽看
因為可以宅配,所以媽想試試
不過不知道口味如何
所以先請我幫她嚐嚐
哈! 結果我沒買最有名的杏仁豆腐
我買了杏仁茶+珍珠
味道還可以
嗯哼
我下次還是試試杏仁豆腐好了
那應該比較有特色。

回程在臨江夜市旁
看到一群看起來就像運動選手的人
小捲毛觀察了一下
他說他們是來台灣打青少棒的日本人
酷耶!
騎過去時我還對他們說:空巴哇
哈哈
蠻瞎的XD。

小捲毛送我上去
途中遇到NEW跟酷妹
我們再一起上樓
晚上在320拚實用中文的考試
我壓根不知道這回事
所以拚命讀
超久沒去上課了
如果再烤爛的話
一定被當XD
讀到一點多吧?
才去洗澡
整個很睏
弄一弄也三四點了
體力整個透支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