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二點多洗澡時
突然胃一陣劇痛
本來想說痛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就不理它繼續洗
結果越來越痛
受不了,趕快呼叫老媽
也打電話給小捲毛
媽拿胃藥給我吃
感覺的出來小捲毛很擔心
抱歉,讓你擔心了
在浴室耗了很久
因為站直了就更痛
所以一直蹲著
後來沒辦法,趕快把身體沖一沖就出來
躺在床上休息
堅持不去看醫生
因為記得幾年前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要打針= =
我很怕打針
最後還是敵不過胃痛的遮騰
凌晨快三點時,媽載我去馬偕掛急診
好像是急性腸胃炎吧
好樣的! 真的要打針
那些都算了
打兩支針,一隻打左屁股,一隻打右屁股= =
跟幾年前的遭遇一樣
天哪,克服了心理障礙,好吧,打就打
媽呀~~
為什麼左屁股的針打得特別痛>___<
一跛一跛的走出來
還好,胃好多了
果然打針還是比較有效的!
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小捲毛也陪我到三點多
真不好意思,我是病人,我今天還可以請假
但是你又不行,一樣要七點爬起來上課
真是很不好意思
聽到你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很高興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一樣
你送的史努比大蘋果,我抱著入睡
好像就抱著你一樣 : D。

十點多小岢打來
[就知道妳在睡覺,起床了啦!!!]
哈,她以為我睡過頭了吧
說明一下我的病情
掛上電話繼續睡
睡到下午四點多
胃已經舒服很多了
不過輕壓時還是覺得有點疼痛
不要像昨晚劇痛就好= =
真是讓人吃不消。

晚上安麗叔叔帶一個正妹姐姐來我們家
哇賽,來真的耶
我以為他只是說笑的
正妹姐姐叫莎莎,今年才十九歲
來幫我畫彩妝
化妝品真是太神奇了
在莎莎筆下畫出來的臉蛋真是漂亮
當然漂亮的不是指我啦
是指彩妝=ˇ=
姐姐還希望我能當她考美容執照的模特兒
我覺得我只會壞了人家的好事吧= =∥
姐姐人很好相處
批哩趴啦分享了很多她的事情
雖然她外表看起來冷冷的
不過她人真的不錯^ ^
認識了一個正妹
啊哈,心情真好。

對了
我昨天去7-11繳一年的銀卡錢了
今天都還沒開通耶

快一點啦
我要銀卡
我要傳照片
快快快!!!
真是沒效率ˋ___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