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就發生了件讓人心跳加速的事情
眼看著快要遲到,我卻還在趕往學校的路上
想說今天阿菊要開會,可以小小投機取巧一番
打通電話問小岢到沒
請她幫我把我椅子上裝書的袋子拿下去擺著
(我進門時會比較好偽裝=ˇ=)
到教室門口,本來還慶幸沒看到阿菊
結果一進門就看到她-___-∥
大概是被窗簾擋到了吧?
趁著阿菊跟別人講話,趕快把書包放下
結果發現我位子上怎麼有個書包
原來是小岢想的周全,把她的書包先放我位子
這樣阿菊才不會覺得怎麼人到了沒書包
一陣情急,把自己的書包給小岢
阿菊看到我,就跟小P講說,蘭欣今天遲到哦(因為要登記)
小岢很自然的接著說[她沒有遲到啊,她的書包還在這裡耶]
結果連小P也附和著說
這時害我緊張死了> <"
因為我想說應該有被看到,現在這麼說有點牽強
阿菊一臉懷疑,問我[妳幾分到?]
我忘了我怎麼回答耶,好像是說早就到了
從小P手上拿走簽到單,口氣不太好的阿菊繼續說[那妳為什麼沒簽到!]
開始裝傻.. [嗯?我沒簽到嗎?]脖子伸長看看簽到單
阿菊攤開簽到單,指著我的名字說我沒簽到
繼續裝傻.. [啊?!我忘了簽喔?]
阿菊似乎半信半疑吧,可能在我進來時也沒看清楚我有沒有拿東西
後來算是被我凹過了吧
她口氣更差的說[妳最好要誠實喔,我要盯妳!!!]
什麼!!!
被阿菊盯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小岢最清楚= =)
接下來的生活必須皮繃緊點了。

寫國考卷寫一寫,越想越不對
既然她說要盯我
應該會去查校門口的遲到紀錄簿有沒有我的名字吧?
越想越慌,遲到罰愛校是小,欺騙師長是大
而且到時候一定連小岢、小P也連累
所以馬上跟小岢商量對策
決定到樓下跟學妹商量一下,把我名字塗掉
到一樓,就看到每次四樓掃廁所的那學妹
好險遇到認識的!
因為她也是糾察,等門前的糾察執勤完,就可以改
總算放心的回到教室
不久,兩個學妹衝來
說整張要重寫,因為我的名字寫太前面
塗掉我的會很奇怪
動員了很多人的幫忙,總算趕在人環課前把那張紙交出去
果然,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
說謊怎麼這麼累人= =
由其對象是阿菊,心跳更是加速到180
整個快挫死了ˊ皿ˋ"。

不久..
阿菊說要調位子
說小岢愛跟竺靜講話
有些人起鬨,結果連坐我前面的鈺玲都被調走
噢! 今天是怎樣啦
不好的事情都集中在今天發生嗎?
還有什麼鳥事給我馬上跳出來!
讓我一次衰完吧
果然
這句話就馬上應驗
會計課時湛妹妹說她發現我們班改考卷不誠實
都會多給同學幾分
最扯的還有28分 = =+
我那時心想,該不會有人幫我改成很高分吧
結果,是我改錯別人的
還好只有一題
不過我應該是不小心的啦
如果真的要"罩她"的話,怎麼可能只罩一題
不過我覺得湛妹妹會覺得我是幫她
不知道耶,哈哈,想太多吧。

還有啊
昨天聽到媽說了一個消息
「爸爸星期六就回來囉!」媽媽用愉快的語氣告訴我
對妳來說當然愉快啦
不過如果他不要阻擋我想做的事,我想我的心情也是愉快的
但是,光是想到去年的跨年,我就頭皮發麻
好好的一個跨年夜,被他搞的悽慘兮兮
用眼淚來迎接2006
我不想要他再毀了我的2007!
這麼說好像很不孝
不過沒有親身經歷我相信你也不明白
可能跟爸一樣,脾氣都很衝,所以兩個人容易有衝突
當我們兩人有衝突時,無庸置疑的
輸家是我
被打、被罵、哭的都是我..
我已經成年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小學生的這樣保護
對你來說,你對我的這些都是父母對兒女的保護
但對我亦然
那不是我要的啊!
我記得我問過你,為什麼我以前這樣做你會打我
而現在朱容霖跟我當時一樣的年紀做一樣的事情
你卻不會打他?
你告訴我,可能是心境轉換了吧,我們長大了,你們也長大了
那為什麼你不能在教我的時候轉換心境
我總是先被揍的那個?
呼..
我不是不喜歡你回來
我也很喜歡你回來
你回來,家裡多了很多笑聲
可不可以請你在笑聲增加的同時
讓哭聲不要跟笑聲一樣的增加?

前幾天收到朋友們寄的聖誕卡
好意外啊! 沒想到妳們會寄卡片
所以我決定回寄妳們新年賀卡
紅通通,喜氣洋洋的那種卡片寫的哦
哈哈
放學跟鈺玲、瑋珊一起去光南挑
那些卡片還真妙!
真是喜氣到一個不行 : )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個小週末勒
明天還要去曙光自習
加油吧! 還有一天就能稍微放鬆了
期待星期天跟大夥兒一起去吃三媽、看聖誕夜驚魂
跟小捲毛去跨年(雖然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拜託
讓我開開心心的迎接2007
讓眼淚因感動而流下
好嗎?

對了
前幾天媽媽幫我拿我的包包去修
YA! 修好了
那個萬用包背帶壞掉
超捨不得丟
所以決定拿去修
啊哈
包仔你又恢復從前光彩了 : D
還不快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