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自習
可能是昨晚很晚睡的關係
起床後精神超差
自習時都很恍
巧克力、惠惠、鈺玲在隔壁班作畢冊要用的照片
搞合成耶,好好玩
我也來為畢冊盡一份心力好了
呵呵。

放學小岢陪我去買衣服
哈,今天狀況真的超差
逛街慾望0%
頭好昏、眼皮好重、好想睡zZ
不過小岢還是很夠義氣的陪我買完了
買了一條黑褲子
一件紅色的毛衣外套(但是我要單穿)
小岢跟我都覺得不錯
事實上是小岢先發現的
哈哈,多謝幫我挖到寶 : P。

今天有件神秘兮兮的事
不能給小岢知道
哈哈!
放學時惠惠跑來咬耳朵
說她跟蜻蜓她們等一下要去文倉帝君廟求符
要我給她十元,她幫我求一個
至於小岢,先不要告訴她,她用送的
小岢就一直盧要知道我們說什麼
就跟妳洩密說是驚喜了,還緊張成這樣
買完衣服,到站前找大家
惠惠把符給我們
呵呵,小岢應該很高興吧(雖然妳已經有很多符了= =)
要聽廟公的話.. 要讀書哦!
不然符再多都是沒用的(這好像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口-")。

散會後
馬小明來找我
啊哈哈,要買鞋鞋耶
去sogo挑我之前覬覦很久的洋基牌帆布鞋
先晃了一下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鞋子
後來還是決定買那裝
原價一千多
打折下來九百多
無論價錢多寡
謝謝你的心意 : )
後來肚子餓
去吃甜不辣
暖呼呼的,好爽XD
最後就感謝他載我回家啦
(因為他沒有多的安全帽,還一直不肯載的=ˇ=)。

到家不久
莎莎姐姐打給我
說找我晚上去她們工作室玩,然後順便去犁舍
距離她要來載我還有段時間
所以我決定小憩一下
唉呀我的媽,今天真的太操勞了
六點多莎莎姐姐載我去她們工作室
工作室感覺蠻好玩的
不過我這個人實在很悶騷、很慢熱
所以很害羞、很緊張
哇勒.. 還要自我介紹
幾百年沒有自我介紹了,真不知該說什麼
很努力的擠出一些話
介紹完整個人很放鬆! HA
莎莎姐的媽媽教大家怎麼烤披薩
自己動手作,內餡自己加
喔買尬.. 好吃好吃!
沒想到自己動手做出來的披薩也可以有脆脆的口感
GOOD >////<
後來莎莎姐教我怎麼化妝
今天學到了怎麼畫眉毛
沒想到連畫個眉毛也有這麼多繁複的程序
不管什麼事情扯到了專業
即使是平常好像很容易上手的畫眉毛
都變的跟數學方程式一樣的艱辛= =
哈哈,不過化妝比數學有趣多了^ ^。

離開了工作室
莎莎姐姐帶我去犁舍(她男朋友在那工作)
哈哈,原來我之前誤會她的意思了
還以為犁舍是中興百貨附近巷子的那家
我記得那家也是叫犁什麼的
結果不是,是在新光三越附近的!
而且好像是夜店
哈,第一次進去那種地方
格外新鮮 : )
之前有聽文莉說過那邊還不錯
但從來都沒去過(也沒有機會吧=3=)
裡面還有樂團表演
他們唱的那幾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越聽越起勁
裡面有個正妹,穿個小可愛,小熱褲
天哪,身材超棒、會扭、唱歌又好聽
在那其實挺享受的
可以看到一堆正妹
(不過也看到很多濃妝小姐-__-)。

回家時因為莎莎姐姐說她很冷
所以我載她
呼~到了晚上還真是有點冷耶。

今天真是個疲勞轟炸的一天
精力完全用盡
回家忙著整理房間
找搭配衣服的鞋子
真的是累死我了
跟小捲毛聊完正事
兩人就趕快睡覺了
哈哈,他今天也很累
跟家人去鶯歌玩
應該也走了很多路吧
改天再跟我說你們那天玩的情形吧
我好想聽^ ^。

爸今天回來了
我也鼓起勇氣問能不能去跨年
ok ok ok!
哈哈哈
爽歪歪
是說,我還跟小捲毛約1/1要出去
就不知道行不行勒
上次聖誕節沒見面
就當補上次的嘛
讓我出去嘛~
媽我相信妳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吧
爸爸久久回來一次
妳也會想要一直待在他身邊
當然我也是啊!
所以,讓我去吧XD

距離倒數
還有一天
距離三媽
還有一天
距離20人電影行
還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