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誇張
因為賴床爬不起來曠了多少堂課= =
(操行快不及格)
別人是因為玩
或打工、病了
我連個合理的原因都沒有
熬夜不為了什麼
每天都在瞎忙
浪費了多少時間..






老媽在賺錢
我沒去上課就等於浪費錢
殘不慚愧啊朱蘭欣!
回家被大伯教訓
說我不要因為住外面就野了、不用上課了
不是的..
我晚上沒有出去玩
我也沒去哪裡亂搞
慘了我
明年的紅包錢一定會大縮水
(今年大伯是大股東)







完蛋了我







今天台北下大雨
天氣很冷
天氣預報明天是乾冷
太棒啦
不要下雨就是好事
多冷都可以接受






感謝糖糖幫我們買飯‧ˇ‧
下午3個人待在小窩吃飯看電視
昨晚玩wii玩到手好酸痛
右手使不上什麼力
玩wii之前要做暖身運動
不然真的很容易拉傷
(尤其糖糖啊 好賣力的出拳 哈哈)






小捲毛很誇張
睡到8點多
時間太晚
加上外頭下大雨
所以就近解決
東南滷味






今天光陰的故事很感人
張叔到底是生是死?
希望有好消息!
明天的應該會很精采
啊哈
1$到底跟一美說什麼好好奇






老媽明早10點多的飛機
飛去大陸找老爸一起跨年
YO 好甜蜜
感覺的出來老媽真的很思念老爸
哈哈
迫不及待了
要小心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