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了
"校際聯合迎新晚會"






早上我跟喬妹都睡死
沒去幫忙
真抱歉






到了會場
佈置的差不多
大家忙著吹氣球
吹氣球我不敢
所以根本幫不上忙="=






那就幫忙拍照囉!







老天很不給面子
天氣很冷
還下雨
冷的讓我很想圍爐吃火鍋
不過現在只有便當可以吃
也行!
喬妹 酷妹 3個買了便當
坐在2F享用
哈哈!
原來這是酷妹的弱點
羞卻 嬌滴滴呀
(事實上是尷尬 不自在XD)






開場前很忙碌
地墊腳很酸
而且地墊好臭
濃郁的腳臭味
原汁原味!!
想先聞為快的同學
不妨嘗試去鋪地墊






晚點祈傑跟火舞小華同學都到了
真抱歉 我們後台很簡陋這樣
啊哈! 轉球好好玩
我也是轉球達人






開場舞
猴子帶領學弟妹
不錯啊
短時間有這樣的成果






祈傑花式轉球
我超給面子的耶
尖叫到我喉嚨都快啞了
很強!!
太強了!!
不要跳槽學火舞啦
你也很紅
哈哈






遊戲
比手畫腳
坐氣球
看起來玩的蠻開心的
我在台上替他們拍照
整個笑開懷耶學弟妹們 : D






東南熱音社
挺能帶動氣氛的
觀眾也很給面子
狂叫狂叫
還要安可曲
可惜沒準備 : (






setting flow
搭配音樂表演起來真不錯
結尾那個笑聲好憨
哈哈!






支援前線
可惜耶
沒人提供4角褲
內衣也沒人脫
拖了就有點了
好大一個點XD






爆米花的主唱唱歌好讚
高音好好聽‧ˇ‧






武同學的魔術給人感覺很漂亮
是華麗那路線的
外表又很秀氣這樣
很感謝你
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
你能表演這麼好看的作品
當初問你的時候沒考慮太多就答應來表演
揪甘心






小華同學的火舞不用說啦
整個超級超級超級受歡迎
讓人目不轉睛的表演!
最後退場很酷
哈哈
地板太滑
來個漂亮的ending XD






踩汽球的遊戲跳過
直接進行傳橡皮筋
OH
應該很HIGH吧?!
這樣近的距離
我都害羞了






第1隻舞
嘿嘿
希望能造就出情侶什麼的
感覺很棒 : )






今天我活像個打雜的
忙接待
掃地 拖地 整理餐具..
跑東跑西 跑上跑下
我的腳在抗議了
她好累~






忙到十點多吧
終於能散會!






喬妹 酷妹 糖糖
買了阿魯回小窩配光陰的故事
終於被我看到了吧!
這一幕讓我們等了這麼久
悲情的劇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冗長?
我們想看歡樂的啦
兩個年輕人在一起有這麼嚴重喔!!!!
爸媽說是為了我們好(是沒錯啦)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想太多
說這麼多
還是很想看下一集光陰的故事
呵呵!






好累喔
今天大家辛苦了
休管系學會的同學們都辛苦了‧ˇ‧






當然 這次活動辦的不是非常完美
畢竟這是東南休管系第1次的迎新活動
系學會也算是第1屆
每個幹部和組員盡了最大努力
我們接受負面評價 OK的
有意見才能進步
但是!
那些連參予都沒參予的人
少嘴砲
很厲害你來嘛
遊戲給你想
表演給你找
你覺得很容易都給你弄就好啦
莫名奇妙真是!

不喜歡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